如果交通警察 只是 從旁協助 管制交通 ....所有問題 車主自己要負責 .....那等家人送油過來 有問題 ????不看 油燈 有問題 ???不叫 拖車 更沒問題 !!!!!!!因為這些問題 都不會影響 交警執法 !!罰單還是 照開呀 !!!!有問題的是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