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儉專欄:假缺電害死台灣

棒球迷出來打球吧!
mlee wrote:
棒球迷出來打...(恕刪)
2好3壞等三振!!
麻煩還堅定反核立場的出來喊個聲阿.
mlee wrote:
棒球迷出來打球吧!(恕刪)

WBC 沒進八強,他早就回家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