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喊話:乾脆倒閣,解散國會全面改選!網友一面倒回應「這句話」!

我現在醒了

民進黨沒有良心

一個私德有問題的人還能夠當這麼久的民意代表,這只能說選民的水準真的很差,你看他質詢的內容真的都是在炒話題拉選票而已,很多東西他只看到表面就在推動立法,根本就是不懂裝懂,真的是國家的不幸
ueibobo wrote:
傻了才倒閣,在野倒閣...(恕刪)

修憲拿掉閣揆立院同意權後
倒閣毫無意義
行政院長變成總統執行長
院長也只是聽命總統
倒閣後總統也可以不解散立法院
再換個閣揆就好
總統仍在,僵局化解只有一個可能
就是選到民進黨成為立院多數
目前政治形勢對民進黨有利
主要是立法委員重選
民眾黨政黨票不可能保持八席不分區
oggyoggy wrote:
綠譏不敢倒閣 藍稱無助解僵局 (暗指解散國會 卓揆點菜說掀波)

我也覺得應該解散國會
不過 應該有 一直覺得立法(預算) 窒礙難行的行政院來發動
畢竟 抵抗法律的是行政院
不是立法院
且 因為行政院長是總統執行長
所以 應該附帶的是總統也要連帶政治責任(當立院重選後,在野獲勝時)

這個政治責任不一定是總統下台
而是 讓在野也能對閣揆表達意見
NTD300 wrote:
一個私德有問題的人還...(恕刪)

當年他跟韓國瑜在議會打嘴砲被嗆爆, 就看的出來這個人就只是空心大蘿蔔了!
要倒閣可以 總統也重選 免得倒閣後總統又重提一樣的內閣人員 有屁用嗎?
過期無效 wrote:
就是選到民進黨成為立院多數
目前政治形勢對民進黨有利
主要是立法委員重選
民眾黨政黨票不可能保持八席不分區


在野本身就過半,有什麼理由發動倒閣,不倒閣就不可能解散立院,那要怎麼選到多數呢

還不如民進黨自己發動罷免,然後補選上,還比較有機會
ueibobo
早餐一塊錢 我知道只要1/3立委,不一定要在野,但有執政黨會自己提不信任案嗎
ccs911
無恥的垃圾有什麼不敢做?自己對自己提不信任案有什麼困難的?
ueibobo wrote:
還不如民進黨自己發動罷免,然後補選上,還比較有機會
民進黨至少要罷掉5席以上,補選上才有用,與此同時,國民黨難道不會跟進發動罷免民進黨立委嗎?
ueibobo
會啊,但這是唯一過半機會,在不倒閣的前提下,還有什麼方法可以過半
胃食道逆流?至今還沒消化中央廚房出的菜

白癡才倒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