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48816 wrote:路邊放整排,比ubike站多,可以騎到台北忠孝西路捷運出口旁就丟著直接走下手扶梯...(恕刪) 就是不行啊!那邊摩托車都找不到停車位了!丟下就走,除了塞在店家門口還能放哪裡?我每次去附近,都要專門找遠一點的地方,才有辦法停摩托車,還要收費。打著共享的名號,就有亂停的特權?
AG-72 wrote:現況oBike正式走入歷史!全台棄置單車都成廢鐵 不意外呀...只有智商高的認為oBike會消滅YouBike多數人的智商都是普普的,所以oBike自我毀滅只是剛好而已這叫眾人皆醒我獨醉,不與世浮沉,多高傲的天才
我不小心 wrote:不意外呀...只有智商高的認為oBike會消滅YouBike多數人的智商都是普普的,所以oBike自我毀滅只是剛好而已這叫眾人皆醒我獨醉,不與世浮沉,多高傲的天才 一個字可以形容--蠢!兩個字可以形容--很蠢!三個字可以形容--蠢斃了!
我不小心 wrote:不意外呀...只有智商高的認為oBike會消滅YouBike多數人的智商都是普普的,所以oBike自我毀滅只是剛好而已這叫眾人皆醒我獨醉,不與世浮沉,多高傲的天才含情...(恕刪) 所以你高估了他的智商而他高估了台灣人的素質obike很方便,比ubike方便是事實但是越方便的東西就越能顯示出人性obike的失敗主要是使用者素質的問題並非市長的過錯全國最高學府的台大,其學生腳踏車也是隨便停自然很難期待市民不會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