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YouBike會被oBike消滅

還有最古老行業結合智慧手機,共享女朋友.

gray48816 wrote:
路邊放整排,比ubike站多,可以騎到台北忠孝西路捷運出口旁就丟著直接走下手扶梯...(恕刪)


就是不行啊!

那邊摩托車都找不到停車位了!丟下就走,除了塞在店家門口還能放哪裡?

我每次去附近,都要專門找遠一點的地方,才有辦法停摩托車,還要收費。打著共享的名號,就有亂停的特權?


AG-72 wrote:
現況
oBike正式走入歷史!全台棄置單車都成廢鐵


不意外呀...只有智商高的認為oBike會消滅YouBike

多數人的智商都是普普的,所以oBike自我毀滅只是剛好而已

這叫眾人皆醒我獨醉,不與世浮沉,多高傲的天才
瘋狂就是做著一模一樣的事情,一次又一次,卻期待著有所變化。 這就是瘋狂。
我不小心 wrote:
不意外呀...只有智商高的認為oBike會消滅YouBike

多數人的智商都是普普的,所以oBike自我毀滅只是剛好而已

這叫眾人皆醒我獨醉,不與世浮沉,多高傲的天才


一個字可以形容--蠢!
兩個字可以形容--很蠢!
三個字可以形容--蠢斃了!

國民黨的惡,都是從民進黨嘴中聽到;  民進黨的惡,卻是親身經歷體會到的。

我不小心 wrote:
不意外呀...只有...(恕刪)

呵呵呵

時間是最好的照妖鏡
我不小心 wrote:
不意外呀...只有智商高的認為oBike會消滅YouBike
多數人的智商都是普普的,所以oBike自我毀滅只是剛好而已
這叫眾人皆醒我獨醉,不與世浮沉,多高傲的天才含情...(恕刪)


所以你高估了他的智商
而他高估了台灣人的素質
obike很方便,比ubike方便是事實
但是越方便的東西就越能顯示出人性
obike的失敗主要是使用者素質的問題
並非市長的過錯
全國最高學府的台大,其學生腳踏車也是隨便停
自然很難期待市民不會亂停

Deoxyribose wrote:
所以你高估了他的智...(恕刪)


所以柯市長不知道台北人是這種素質?


jeel54321 wrote:
所以柯市長不知道台...(恕刪)

他只不過太相信台灣人的素質
以方便性來講O一定比Y好
租一台Y還要到定點借一直到另一個定點還
Deoxyribose wrote:
所以你高估了他的智商...(恕刪)


全球共享單車都有類似的問題
不是台北人素質有問題
是只要是人都有劣根性
推一項政策不考慮人的劣根性
除了愚蠢沒有第二個形容詞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