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way wrote:你的悖論在於訴求者想要什麼訴求 什麼權利任何樹大招風的事端就算不是訴求者造成的還是得負起責任面對它?比方說同婚團體訴求的是同婚但近親結婚這個議題莫名其妙被介入所以同婚團體要負責任?怎麼不先譴責混淆視聽者而來譴責訴求者呢?...(恕刪) 是啊,這個悖論確實說對了但這是你的悖論,而不是我的~你們被政府莫名其妙強冠了近親的議題在頭上我從頭到尾就一直說同婚壓根與近親無關,同婚不應該被綁架應該要求政府收回近親枷鎖,譴責混淆視聽的政府但我始終沒見到你和我一起譴責混淆視聽的政府卻一直反過來譴責我這種幫你們導正視聽的好人你這種悖論是不是應該認真檢討反省一下?
nekoway wrote:你誤讀我的邏輯我的邏輯是建立在事實證明而不是憑空想像的會覺得人家鴨霸可能是他們人數多但這能證明他們公民論述能力受到認同會覺得人家鴨霸可能是他們立場不合理但其實這不叫鴨霸 而是不理性鴨霸這行為有施力方跟受力方你先冷靜思考什麼東西才是鴨霸吧...(恕刪) 嗯嗯我覺得你鴨霸,證明我的論述能力受到認同我覺得你鴨霸,是因為你不理性你的意思是這樣,對吧~
護家盟等團體的訴求的是堅定異性婚但反同這個議題莫名其妙被介入所以護家盟等團體要負責任?這些團體堅持異性婚但不反同性戀吧~~怎麼不先譴責混淆視聽者而來譴責訴求者呢?那些同志團體不是做同樣的事??反同婚就被打成反同志, 反人權,支持立專法就被打成歧視, 迫害者現在被亂入, 不是剛好而已嗎??nekoway wrote:你的悖論在於訴求者...(恕刪)
tzechiny wrote:反同婚就被打成反同志, 反人權,支持立專法就被打成歧視, 迫害者現在被亂入, 不是剛好而已嗎?? 反對同性婚姻就是反同志 反人權不讓近親結婚 就不是反人權??同性婚姻本來就是來亂的我贊同有法律地位給予伴侶權益保障但收養小孩就不必了你吵著要一模一樣 不是來亂的現在別人也來亂一下 就不行人權勒 片校同性戀只是想來亂而已祁家威在釋憲案後才說 他兩次申請結婚的對象都不是他的伴侶 釋憲成功後 他也不會跟他的伴侶結婚下一步要爭取同性戀合法收養小孩這種行為 不是來亂的嗎說個笑話 同性戀講人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