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批評剛出社會的所有年輕人只是有感而發有人為了心愛的機車 竟然把人撞飛了 還下車去踹一個11歲的小妹妹那麼狠心令人對現今社會感到心寒不過剛剛看到一則新聞基隆的一位高中生 看到一個女生被砂石車撞飛不慌不忙 拍下車牌 還將外套蓋在女生身上 並且還直接肉身擋車指揮交通假如是我 應該也會去救人 不過能那麼不慌張 還能拍到沙石車的車牌 這我應該就沒辦法做到吧這個新聞出來讓人覺得台灣還是有希望的
只因為他是高中生萬一他是後方開車的看到一個女生被砂石車撞飛不慌不忙 拍下車牌 還將外套蓋在女生身上 並且還直接肉身擋車指揮交通砂石車繞跑如果沒有路口監視器+後方行車記錄器不知道下場會如何....不過我肯定他的表現看了新聞我只想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