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社會 有人騎車撞人還踹人 也有人見義勇為 檔車救人 高中生的道德觀念比出社會的年輕人還要好

我不是要批評剛出社會的所有年輕人
只是有感而發
有人為了心愛的機車 竟然把人撞飛了 還下車去踹一個11歲的小妹妹
那麼狠心
令人對現今社會感到心寒

不過剛剛看到一則新聞
基隆的一位高中生 看到一個女生被砂石車撞飛
不慌不忙 拍下車牌 還將外套蓋在女生身上 並且還直接肉身擋車指揮交通
假如是我 應該也會去救人 不過能那麼不慌張 還能拍到沙石車的車牌 這我應該就沒辦法做到吧

這個新聞出來讓人覺得台灣還是有希望的
herotwoh2 wrote:
我不是要批評剛出社會...(恕刪)


駕駛並無逃逸,所以車牌你也拍得到,你客氣了。
見義勇為的年輕人,我覺得還是少數而已

Ares Wang wrote:
駕駛並無逃逸,所以車...(恕刪)


喔原來駕駛沒逃逸喔....
不過年輕人還值得嘉許
駕駛能勇於承擔 也比踹人好得多
什麼樣的人都有 有好人就有壞人
不過我認為做錯事就要給他得到因得的懲罰
覺不要湯圓搓一搓就沒事了
像之前潑遊民糞的 出來假裝到個歉
最進不是又去恐嚇傷人
跟本沒有學到教訓 建議這次判重點
只因為他是高中生

萬一他是後方開車的

看到一個女生被砂石車撞飛
不慌不忙 拍下車牌 還將外套蓋在女生身上 並且還直接肉身擋車指揮交通

砂石車繞跑

如果沒有路口監視器+後方行車記錄器

不知道下場會如何....

不過我肯定他的表現

看了新聞我只想喊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Kisd wrote:
只因為他是高中生萬一...(恕刪)


那就要看看個妹妹願不願意跟那個救命恩人在一起了

恩...這年頭 罵 踹人的 留言比較多 讚許救人的卻是滿冷清的

herotwoh2 wrote:
我不是要批評剛出社會...(恕刪)


一樣米養百種人,話說如果被撞的是窈窕淑女,我也會奮不顧身的去蓋棉被

神戶清雄 wrote:
一樣米養百種人,話說...(恕刪)

正所謂青春無敵 看新聞 雖然談不上國色天香 傾國傾城 的美女 但是也不差了啦 ^^

herotwoh2 wrote:
我不是要批評剛出社會...(恕刪)


剛剛看到新聞~那高中生滿靦腆的 XD

帥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