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真的是空前……,

台灣人民加油,

想不到竟然有超過十五萬人民參加,

現場還看到很多媽媽輩的婦女流淚參加,

我看得好感動,

台灣人民加油。

moore912124 wrote:
天啊,真的是空前……...(恕刪)


我是其中一人


過去時

剛好是披著烏鴉皮的喜鵲-羅大立委在講話

說得很好聽

但現場民眾都知道她是喜鵲

大喊

說到做到!!!說到做到!!!
可能是她們小孩也差不多要當兵了吧 所以才出來

新菜鳥 wrote:
可能是她們小孩也差不多要當兵了吧 所以才出來


所以很明顯

你沒在現場....
我有事不能去,只能在家看電視,精神支持!!!

moore912124 wrote:
天啊,

真的是空前……,

台灣人民加油,

想不到竟然有超過十五萬人民參加,

現場還看到很多媽媽輩的婦女流淚參加,

我看得好感動,

台灣人民加油。
行政院長江宜樺說人數只有10萬人
當年天下圍攻主辦單位號稱150萬人,台北市警局說......12萬人
這次主辦單位說25萬人......那台北市警局說........?????
如果你有親自來到現場,

才能有所體會,

真的不誇張,

人超多的,

說有超過二十萬人,我都覺得很有可能
我在這邊說一句比較直接的

有沒有想過部分是一堆時間太多太優閒加上湊熱跟著鬧起鬨的人

每天新聞都在報是沒其他的事情可以說了是嗎?
不能怪江宜樺...這應該是幕僚跟他說......這個政府的幕僚一向很脫鉤~~

2.5ppm wrote:
行政院長江宜樺說人數...(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