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報導我真的不知道是台灣媒體的素質有問題還是人民怎麼了??
殺魚也是一個職業阿,而且誰知道你會怕殺魚= = 高公局會通靈唷..
愛買的生態我是不瞭解拉,只是互相支援別的單位在職場上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像賣場督導的工作來說,不外乎是打打報表、到各大賣場巡櫃、做教育訓練,
但要是櫃上的人員請假、人手不足,督導還不是要下海幫忙貼班...
難道要說害怕跟陌生人講話聊天,所以就把櫃台放空??
現在的工作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單純了...
「應徵收銀 竟要殺魚」
看完內容根本就想吐血…..
好歹人家遠東"國際"大飯店也號稱五顆星星耶!! 要基本英文能力也不為過吧!
更何況有寫過履歷的人都知道……..
履歷這種東西~網路上一堆範本!!! 哈哈哈
但是這也反應很多民間企業的情況,一個職位做好幾樣事,要收銀叫你去殺魚...
有些賣場還不願意請...有些收費員已經有點年紀了
賣場只想請學生打工族,或契約工,因為便宜好用
我以前還是學生時 有去賣場做過工讀生...也是除了要收銀外,還要幫忙貨品上架,掃地拖地,盤點...等
通常如果規定幾點下班,但等到你真的能下班,至少再加1-2小時
人家就是把你當"工讀生"...什麼打雜事都要做,要做你就做,不做就回家吃自己...
民間企業很多就是這樣,不是純粹以前做收費員時,就是只要做收費的事
飯店客房人員要會英文...蠻正常的,畢竟還是會有外國客來住
停車場只能做夜間...沒辦法,因為你菜,且有些收費員有點年紀了
只好派你做最爛的時段...
我覺得就算不是遠通相關企業,你去其他民間企業,應該也差不多是這樣
這有什麼好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