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正在發燒 北極熊正在哭泣

宣導節能省電的口號大家都經聽到沒感覺了
民眾用電量反而越來越多,眼看著今天搞不好會亮起黑燈,真心的覺得有一群人臉已經比北極熊還腫了
請教有甚麼方法可以增加用電量?

所以小弟不才想請教大家可以增加用電的方法
畢竟當我們知道怎麼增加用電的方法之後
這時只要反向操作便能達到節能減碳的功效


相較於陳腔濫調的節電方法,探討如何浪費電更能提起大眾的新鮮感與用電意識,也許能有效增進民眾對於能源概念之建立

今日我們就來討論一下要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瞬間用電吧!
大家把方法提出來,我們今天中午過後來試試看是不是有效
IF方法有效,那我們之後就反過來做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知道浪費電的方法之後反向操作來幫助我們的地球! 順便救救某群人的臉頰吧!


我提的我先來問問
聽說變頻冷氣就是因為連續運轉的關係可以省點
所以我想說中午出去吃飯就把冷氣全部關掉好了
等到午休結束再把冷氣打開
這時壓縮機全力運轉也許會比中午出去吃飯冷氣照開還要浪費電?????
但....真心感覺這樣的論調很奇怪
請問大家這樣真的會比較省電嗎?
看看我的嘴臉 wrote:
地球正在發燒 北...(恕刪)

把企業全趕出台灣
就不需增電
這樣北極熊就笑了
海豹卻哭了

人類一直依自己好惡在當救世主
卻不願相信
就算人類滅亡
世界還是依然循環不息
增加用電量沒有用,人家能夠增加發電量。

看到沒有,發電量比裝置容量還高一倍呢!
出去吃飯別忘了冷氣續開,
等下回來才能有優良的環境繼續工作
增加用電量?

根本不知道藏起來的電有多少,

所以基本上是infinite。
看看我的嘴臉 wrote:
地球正在發燒 北極...(恕刪)
冷氣機和電暖器一起開,看看誰比較厲害
組個10台的挖礦機
每台都是六張AMD RX-480的顯示卡
應該可以增加一個家庭不少的用電量

看看我的嘴臉 wrote:
地球正在發燒 北...(恕刪)


推樓上挖礦

如果你不CARE成本

大量挖礦基本上可以夠你付電費還有剩一些

但是要回本現在蠻難的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葉片式電暖器掏出來使用,設定在理想溫度28度
然後把變頻冷氣打開來,設定理想室溫20度

兩者就會以最高瓦數強烈運轉,你就可以浪費錢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