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導節能省電的口號大家都經聽到沒感覺了
民眾用電量反而越來越多,眼看著今天搞不好會亮起黑燈,真心的覺得有一群人臉已經比北極熊還腫了


所以小弟不才想請教大家可以增加用電的方法
畢竟當我們知道怎麼增加用電的方法之後
這時只要反向操作便能達到節能減碳的功效

相較於陳腔濫調的節電方法,探討如何浪費電更能提起大眾的新鮮感與用電意識,也許能有效增進民眾對於能源概念之建立
今日我們就來討論一下要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瞬間用電吧!
大家把方法提出來,我們今天中午過後來試試看是不是有效



IF方法有效,那我們之後就反過來做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知道浪費電的方法之後反向操作來幫助我們的地球! 順便救救某群人的臉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