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近了 多了很多人要鼓吹投廢票
這種陳年手法 現在還在用
先讓中間選民不投或投廢票
自己基本盤穩穩投就會贏
真是有夠爛的
各位不滿現狀的 記得11/24投票
個人積分:1812分
文章編號:7079365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