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發生戰爭,美國為什麼要幫台灣打?

台灣人說,台海戰爭,美國一定會幫我們

美國人為什麼會在台灣人沒有任何死人的情況下,死自己的美國人。

那麼台灣人在必須死的情況下,請問哪位要去死,請在下方報名登個記。
simon1989b wrote:
台灣人說,台海戰爭,...(恕刪)


難道還不允許台灣綠營在鍵盤上打仗?

simon1989b wrote:
台灣人說,台海戰爭...(恕刪)


因為台灣是美國的心頭肉啊

哈哈哈哈哈
如果能得到熊三飞弹,哪怕是1亿刀,哪怕不惜和大陆开战,美国人都愿意。
美國是一定會介入
但絕不可能幫台灣打仗
台灣如果沒現出要美國來幫的態度 ,

美國一定不能干涉來插手 ,

但是如果台灣表態希望美國做後盾 ,

基於美國自身的利益 ,

必然是要插手的 ,

否則第一島鍊一旦被攻破 ,

第三次世界大戰就等著從台灣爆發 ,

這時再來收拾殘局 ,

美國損失的會更多 ,

不過台灣自身的防衛準備也要做好 ,

自助才能得到天助及人助 .

其實你也不用怕台海發生戰爭 ,

只要台灣表態希望美國來幫忙 ,

中共就不可能會去賭賭看美國要不要來幫忙打 ,

這個賭局是中共玩不起的 ,

反而就怕台灣人擔心惹惱中共所以不親美了 ,

這時候中共就會放心打過來 !



simon1989b wrote:
台灣人說,台海戰爭...(恕刪)


因為沒發生所以某方一直說美日會來幫忙...但兩岸真的開戰..那群人老早就跑去日美加澳.甚至先去對岸跪地求饒.
基本上台灣是美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這樣想就通了。


中國人有錢了,怕死了,

看劉鶴那慫樣,

中國大媽式叫罵,好笑。

jly wrote:
其實你也不用怕台海發生戰爭...(恕刪)


貿易戰中國都跪成這樣,還敢動美國附庸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