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反對政治人物說謊,而且只要是對「人民」有益的事情,即使用盡各種手段,我也認為理所當然。「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兵者,詭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遠,遠而示之近。利而誘之,亂而取之,實而備之,強而避之,怒而撓之,卑而驕之,佚而勞之,親而離之。攻其無備,出其不意,此兵家之勝,不可先傳也。」
選戰,即是戰爭。
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接受最嚴格的檢驗。如果今天韓國瑜是接受「國民黨徵召」,那麼「正當性」就足夠。
如果今天韓國瑜是為了個人的「欲望」,那麼權力中毒症,居心不良,心懷不軌...等等惡名,就會往韓國瑜身上跑。
正所謂:「禍莫大於不知足,咎莫大於欲得」
一個口口聲聲說:「我貪污,歪勾,做到一半,溜之大吉,酸,我怎麼對得起我的選民。」如何能夠信任?
這些話都是韓國瑜自己說的。
對於沒有信用,只圖自己私慾的政治人物,如果不大加撻伐抵制,那真得天理難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