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出師須有名」,抵制的理由,就是這麼純粹。

我並不反對政治人物說謊,而且只要是對「人民」有益的事情,即使用盡各種手段,我也認為理所當然。「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兵者,詭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遠,遠而示之近。利而誘之,亂而取之,實而備之,強而避之,怒而撓之,卑而驕之,佚而勞之,親而離之。攻其無備,出其不意,此兵家之勝,不可先傳也。」

選戰,即是戰爭。



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接受最嚴格的檢驗。如果今天韓國瑜是接受「國民黨徵召」,那麼「正當性」就足夠。

如果今天韓國瑜是為了個人的「欲望」,那麼權力中毒症,居心不良,心懷不軌...等等惡名,就會往韓國瑜身上跑。

正所謂:「禍莫大於不知足,咎莫大於欲得」

一個口口聲聲說:「我貪污,歪勾,做到一半,溜之大吉,酸,我怎麼對得起我的選民。」如何能夠信任?



這些話都是韓國瑜自己說的。

對於沒有信用,只圖自己私慾的政治人物,如果不大加撻伐抵制,那真得天理難容。
啊就是貪 心經唸不夠 阿彌陀佛
韓國瑜的黃袍加身大戲差點成功
可惜半路跑出程咬金!自己又沉不住氣
被動變成主動!狐狸尾巴都跑出來了
不過這也不意外!草包的能耐就是如此而已
你以為無名
其實是有名
講再多你也聽不進去
等著看你褲子被沖走
一個一心只想選總統,無視一路上曾經幫助過他的人,背棄高雄市89萬人.....

1. 高雄市長選前說"一定做好做滿",結果不到半年就想選總統打臉自己...貪阿

2. 出來選總統說是因為台灣好高雄才會好,如果選總統高雄才會好,那請問為什麼要欺騙高雄市民,說他當選高雄市長一定可以改變高雄市民的生活,這不是詐騙什麼是詐騙

3. 再扯因為背負海內外韓粉的期待要出來選總統,請問韓粉有當初投韓當選高雄市長的89萬票多嗎?再問一個連粉絲這種圈圈都管不了的人有能力管市政管國家嗎?

4. 面對質疑說不出具體政績,只會說請大家去看看這幾個月來高雄改變多少?市長不是有責任要清楚跟市民報告政績嗎?連市政也要用這種話術矇混過去嗎??

5. 大部份人唯一有感的是韓市長一天到晚在忙選總統,三不五時就發表XX聲明....
不要老是問別人為什麼要放棄治療? 說的好像他還有得救似的
只要2020能讓民進黨下台,就是"師出有名"啦!!😎

tommy_kang wrote:
只要2020能讓民進黨下台,就是"師出有名"啦!!..(恕刪)




就是這句話,誰能讓冥盡檔下台,全民最大黨就支持誰。

之所以黑韓其實就是----怕韓畏韓。

全民最大黨就是要讓1450,綠軍,韓黑睡不著覺。
pearl888 wrote:
就是這句話,誰能讓...(恕刪)


真讚啊
您覺得韓上
依照他的傾向跟信用
台灣會不會被賣光光?

被這個7/1反送中.....保持沈默的一個人

continuum wrote:
被這個7/1反送中.....保持沈默的一個人..(恕刪)



台灣詐騙犯送中---保持沉默的那一大群人是誰,你心裏清楚,但是你不敢講。

在馬政府時代喊最大聲反送中的又是那一大群人,矛盾啊矛盾。

continuum wrote:
真讚啊您覺得韓上 ...(恕刪)


一個國家不是幾個人去某地談一談就賣掉的

馬英九被喊賣台多久了,賣掉了嗎

反倒菜陰魂上台後,沖之鳥變島,太平島變礁,
經濟海域倒退200浬

這不是賣台什麼才是賣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