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與日俱增,部分個案入境前14天內有症狀,卻疑因沒主動告知,而未於機場採檢,居家檢疫期間才確診,已有至少19名確診屬於此情形,同住家人感染已至少三起,接機接待者疑遭感染的案例也鬧得沸沸揚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示此種情況要罰,卻遲遲不願回應開罰結果,指揮官陳時中改口稱,如果就醫才算刻意隱瞞。 ----------------- 嫌破口不夠大,原本吃退燒藥上機OK,未申報不行。現在加碼,沒就醫就算你自知有症狀,入境時不說也行。這樣還夠格當防疫指揮官嗎?
Dummyliug wrote: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確診(恕刪)嫌破口不夠大,原本吃退燒藥上機OK,未申報不行。現在加碼,沒就醫就算你自知有症狀,入境時不說也行。這樣還夠格當防疫指揮官嗎? 看來有人嫌時鐘不夠格當指揮官,那應該就輪到我了,是我出馬肩負重任的時候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