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 01時事版的中國人們, 沒一個 敢 ~
台灣共和國 wrote:
我猜 01時事版的中...(恕刪)


事實是有200萬台灣人在中國當「中國人」
日僞台獨:

你連當中華民國人的勇氣都沒有

還有臉在這發文
台灣國又不存在,您在這邊幹嘛?連正名制憲,革命建國都不敢...
台灣共和國 wrote:
我猜 01時事版的中...(恕刪)
現在喊台獨的都這種貨色?只會發自慰文?
難怪史明到死之前都看不到台灣獨立

台共國

繼續做春夢吧

哈哈哈哈
台灣屬於自由中國之地,

大家都辛苦工作存了錢,買了不動產,

擁有台灣的房子,土地,

為何需要搬走?

更何況這裡是中華民國,

等台獨有那個鳥正式更改國名,

再來考慮要不要移民。

問題是台獨得有鳥拿出來啊!!

學加泰隆尼亞一樣宣布啊!!

相信西方先進歐美各國都會全心全意

投入所有資源幫助宣告獨立的國家,完成獨立的。

就像他們支持加泰隆尼亞的方式一樣。
hello
你連真正成為台灣國都不行

二標的特徵是不臉皮厚

我也好想待台灣國去看看

台灣國在哪

台灣國的國慶是幾號啊

一年都要過了

怎摸街道上都沒看到電梯旗幟

北韓都能半夜搞閱兵

台灣國的國慶閱兵是不是也半夜舉行的?


乞丐趕廟公
台灣共和國 wrote:
我猜 01時事版的中(恕刪)


這裡是中華民國
不是台灣共和國
該走的人是你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