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不簽貿易協定 網傻眼:我們萊豬白吞了?

DPP是不是該踹共????
拜登宣布不簽貿易協定 網傻眼:我們萊豬白吞了?
台灣人願意單方面吃

陳時中不是說了這是換台灣的國際地位嗎?
*小蟑螂* wrote:
台灣人願意單方面吃陳...(恕刪)

川普其實也不會簽。本來就是騙。
沒關系,等川普2024選上,簽的MOU就可以兌現啦
我不罵人,我罵的都不是人,是畜牲,如果你檢舉我罵你,那麼你就是?呵呵,歡迎檢舉,畢竟罵到你了
*小蟑螂* wrote:
台灣人願意單方面吃陳...(恕刪)

可以舉一下吃萊豬換到國際地位的例子嗎?例如進入聯合國還是世衛?還是有我們不知道的呢?
*小蟑螂* wrote:
台灣人願意單方面吃陳(恕刪)


國際地位 ?

一般人看到這詞 ? 都往好的國際地位想像 ? 有夢最好 ? 好夢相隨 ?

吃加萊劑的美豬,能換什麼國際地位 ?

可以買不加萊劑的美豬,錢不是問題罷 ?

國際地位不夠 ? 買不到不加萊劑的美豬 ?
nwcs wrote:
DPP是不是該踹共?...(恕刪)

某光頭是說國際認證看門狗地位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不簽約正好可以不用進口萊豬

政府要退回行政命令

行政命令不用美國同意。

外交 簽約 那是什麼?

不是不簽約嗎?
nwcs wrote:
DPP是不是該踹共?(恕刪)


開放美豬進口,瘦肉精零檢出!
美豬美牛照樣進口,瘦肉精通通零檢出!
*小蟑螂* wrote:
陳時中不是說了這是換台灣的國際地位嗎?
展現台灣人身強體壯,不怕瘦肉精。
的確換取了國際地位。
以進化史來看,膝蓋是不著地的,可為何1450總是跪著說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