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進萊豬
買肉你會注意包裝上的產地嗎?

如果不停電
你會去看電費單上的停電區域ABCD嗎?

什麼時候開始,過日子要變的如此聰明?
sivisionceo wrote:
如果不進萊豬買肉你會(恕刪)

現在不僅要當個聰明的用路人
還要當聰明的吃肉人
還有聰明的用電人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聰明的
因為笨蛋是無法在民進黨的眾多考驗下活下來的
所以只能變強~不然就淘汰
是不是A到Z都買房子啊,哈哈
sivisionceo wrote:
如果不進萊豬買肉你會...(恕刪)

洗腦真有用,加上1450三不五十狂咬對岸賣芒果乾,估計冥盡洞還能囂張一陣子,等到台灣人民真心覺悟,多數人都老了!再也折騰不了了
詐欺集團也讓我們學會,只要到提款機前操作,或者有人跑來收錢,一定都是詐騙。
做個聰明的台灣人?

想聰明?
媒體都被握得死死的,
對某些人來說,
很難阿.
sivisionceo wrote:
如果不進萊豬買肉你會(恕刪)


狗屁ABCD,

那次8月跟5月這次,我東湖都停電了。
某顏色入黨申請書 https://www.dpp.org.tw/signup
suyasei wrote:
狗屁ABCD,那次8(恕刪)

你住的是平民區啦!
我家從來不停電的!


H區!
sivisionceo wrote:
如果不進萊豬買肉你會...(恕刪)


一個字

sivisionceo wrote:
如果不停電
你會去看電費單上的停電區域ABCD嗎?
上次815大停電(2017年)時有注意
報導說下次輪C區停電
所以有心理準備,再跳電就輪到我家停電!
amandachange
下次就ef嗎
chiashin
沒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