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桃園媽媽是議員參選人兼市府官員

原來桃園媽媽是議員參選人兼市府官員

原來桃園媽媽是議員參選人兼市府官員
張政之 wrote:
原來桃園媽媽是議員參(恕刪)

「退選!道歉!還錢來!」

Jevon
對!其人之道[拇指向上]
kenny555
治肩已經先做第1步了,不過剩下第2、3步還沒做
政府機關不知塞了多少這樣的人
cust123456789
國民黨以前塞自己人當工友、當清潔隊、領3萬。.........麵筋黨都直接讓鷹犬當專員、當局長、當駐外高官......領6萬,領10萬,領...。
看來民進黨的官...

最重要的任務就是領薪水是吧?!

台灣的政府很有錢吶!!!
JOB HO
如果真是如此,真是讓人大開眼界,民進黨看來真的是在桃園亂搞一通啊!
sogo5370
原來是鄭文燦樁腳,難怪可以瞬間拿出布條,因為都講好了
張政之 wrote:
原來桃園媽媽是議員參選人兼市府官員
說不定是帆布廠商印錯名字了,建議桃園媽媽趕緊跟廠商求償,不然萬一阿鵬沒上,桃園媽媽可能會失業沒錢能賠桃園市民
只能說
看板喝令的口氣很匪區
候選人素質就醬

真是桃園產的下等媽媽。
高薪爽缺滑手機臭了嗎?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機要運用要符合人事法規,且機要人員大部分都沒有籤辦公文,只有少數擔任職務纔有。



追憶秋風 wrote:
PTT爆卦二

很有料,議員選不上都有局長、專員可以當。
很有綠黨味。
瑟瑟發抖,凍蒜凍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