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表示,「如果俄軍攻進烏克蘭政府,我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但他並未指明是哪個俄國單位;「沒有人會被俘虜,因為我們對班科夫街進行了非常認真的防禦,我們會一直堅守到最後。」

https://tw.news.yahoo.com/%E8%A2%AB%E4%BF%98%E6%98%AF%E6%81%A5%E8%BE%B1-%E8%8B%A5%E4%BF%84%E8%BB%8D%E6%AE%BA%E9%80%B2%E5%9F%BA%E8%BC%94-%E5%AE%9A%E6%9C%83%E6%AD%BB%E6%88%B0-%E6%BE%A4%E5%80%AB%E6%96%AF%E5%9F%BA-%E6%9C%89%E7%B7%B4%E7%BF%92%E9%96%8B%E6%A7%8D-065120986.html

被俘是恥辱!若俄軍殺進基輔「定會死戰」 澤倫斯基:有練習開槍

不要暗夜吹口哨壯膽,
塔綠斑先沙場果濕。
中共想打台灣,就來試試看,保證世界各國來捅刀,
敢就來,大家拼個兩敗俱傷,
不敢,就不要每天靠腰武力犯台,派軍機來搞笑,
就這麼簡單而已!
硬幫幫
你要不要叫賴欽德和小英親戚先放棄國外護照?
Jacky Wu
我國外朋友看了覺得台灣人怎麼會相信他們會幫忙打仗?還想跟人家火拼?打起來時,你的命不是命,人家是要命啊,你又不是人家的孩子,人家孩子不想死不完
所以你看不起烏克蘭啊
全世界竟然都沒去幫忙桶刀
到底什麼樣的資訊信仰
能讓你覺得全世界會來桶刀
這喜愛台灣卻不跟台灣建交簽訂各種協議
這喜愛台灣卻不讓台灣參加國際
光個史上台美最好菜ee
去美爸地盤竟然一個執政黨官員都沒見到
塔綠班還要漁民跟日本大葛葛玩躲貓貓
這喜愛台灣
不幫台灣買點農漁產品
如果全世界都沒人來桶刀
那時候塔綠班信仰會本崩潰嗎?
來不是試試而已了
是你想後悔都沒機會了
美爸兵推都自己嚇呆了
結果還在這試試
悲哀啊


紫雲公子 wrote:
中共想打台灣,就來試...(恕刪)
樓主啊!可不可以不要只出一張嘴啊!
紫雲公子 wrote:
中共想打台灣,就來試...(恕刪)


嗯,目前看起來俄羅斯活得好好地
我綠共我驕傲
紫雲公子 wrote:
保證世界各國來捅刀



你個人代表世界各國?


各國哪一國有簽下協防? 都在嘴炮
KGpeng wrote:
台灣就是基輔,共軍殺入就是死戰

華裔台灣人你發這文是在對阿共說沒有援軍會來幫台灣逆?
KGpeng wrote:
澤倫斯基表示,「如果...(恕刪)
別傻了,換個政權干我屁事,我只要認識的或接觸過的,沒人會死戰。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