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的文,只看不回文,它們就沒法領錢了,大家加油!

各位就別再回1450的文了!

你愈回它們愈能領薪

不回讓它沉不達標,

就收不到錢!

大家看每日一發或好幾發文的就別回它了,多回只是助它達標拿錢
adam16899 wrote:
各位就別再回1450...(恕刪)


他們會互相支援蓋樓...
逛逛3455
不是互相支援,而是一人兼分身帳号,自己對話
錢櫃員工0083
這樣1450算騙民進黨的錢嗎,自己發自己回,這樣有意義嗎,應該要精進文章內容讓人想回啊,怎麼自己在那洗來洗去,根本在騙詐騙黨的錢[囧]
贊成,冷處理是最好的方式。
北漂彰化人 wrote:
他們會互相支援蓋樓....(恕刪)


反正哪幾個常發跟睜眼說瞎話的

大家都知道了,只要不回它

它們自己互相蓋樓,它們的金主應該是會考核的

反正我們不回就是了
屆時它們一定是一天發好幾篇來騙回文

相信大家看懂誰胡說八道想帶風向的文,就別回了,
當然也許又新開帳號來騙,大家看文應該就知是不是1450了
反正鬼扯懶蛋的就不回
cdxcndog
你可要說到做到欸,你再回就gg爛掉喔[大笑]
北漂彰化人
多數都在我的黑名單裡,眼不見為淨

還好我不是1450




adam16899 wrote:
各位就別再回1450...(恕刪)
blueyu54088
領政府納稅人的錢,跟領黨的薪水是有一丟丟差異的
best6888
難道是2900?[XD]
樓主一開樓

病毒哥馬上響應回文兼開了一棟樓出來

adam16899 wrote:
各位就別再回1450...(恕刪)


可是我會"動美屌"
台灣苦命黑手 wrote:
可是我會"動美屌"(恕刪)


呵呵!
我也知道你會看不慣它們亂說
老哥您也算是可愛!

哪幾個是1450大家應該心中有數,我只是提醒大家
它們領不到絕對是一發再發,反而認證它們!
只看不回冷處理
好奇為啥你會覺得沒回文他們就沒辦法領錢?
說不定有觀看數就可以領錢啊~~

乾脆你就建議大家01 VIP買下去~
把你覺得是網軍的黑名單全加進去不就好了
不看也不回~ 這樣比較徹底啦~~
還可以贊助01~多好~
adam16899
漲翻天這帳號我應該可以試試,
ycc0512
樓主,建議要設立偵搜隊,在可疑的文下放標記。這樣比較好認。
最好方式就是黑名單他

看不見都不會回

病毒我黑他很久了
錢櫃員工0083
但是黑名單一下就滿了怎辦[不知]
Brian 168
我把黑名單分等,禁言中的解除,輕症的黑幾天,重症的黑幾個月,專業的是VIP席 不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