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問題 為啥韓國瑜 不適合當立法院龍頭?

看到很多人的說法是
他質詢沒料~
他院會期間 喝到茫~
他打家庭麻將~

但是 明明
很多委員都沒料 甚至連有料的委員(外國碩士)
也都提過"外公 外婆 要改叫阿公 阿罵" 這樣有點荒謬的說法

至於喝到茫
一堆委員 都是這樣
如果說韓國瑜 有過前晚喝到茫 還去院會
那麼 一堆委員 是喝到茫 還不去院會的....

最後 家庭麻將?
某些委員還是黑道背景
甚至 家族企業 可能都有賭場了(或是投資博弈事業)

還是有其他理由哩?
真的很好奇~
現在應該適合了

蕭美琴又變成關心身障人士,不會歧視用膝蓋走路的人了
我綠共我驕傲
鞭刑提倡者
那你瞧得起假博士還封存假學歷30年的貨色嗎
yea24
一樣瞧不起哦~ 那你瞧得起健全的人還要模仿身障人士的貨色嗎 ? [不知]
PainterJ wrote:
臉太醜。
支持美女珊珊出任院長



支持!

黃國昌也沒有這麼帥

syney
gadgetgo請問哪裡草包,你自己是不是草包?
EAGLES-Desperado
綠營口中的草包都當立法院長了,那比立法院長職位還低的小綠綠們豈不是連草包都不如[笑到噴淚]
因為他當院長.媒體會追逐.一些出席率低的立委
不得不出席.所以當然反對
喝酒.誰不喝酒.一些招待所多是谁去的.美女如雲
看他在高雄.有喝酒誤了上班嗎?
別再汙名他了
現就是讓他當.讓一些立委曝光現形記
未嘗不是好事
貽笑大方

只要打著抗中的口號。貪汙的都適合當官
這是綠營側翼說的
嘲笑韓只是讓自己的黑暗面合理化而已
我綠共我驕傲
marumaru yoa wrote:
你能想像馬戲團的團長去任職立法院長嗎?

水牛這種牲畜等級的都能當院長.

馬戲團的團長為何不能當?
sivisionceo
人與畜生不同,是因為人有廉恥.水牛自己說沒廉恥當然是畜生
wow-ouch
罵院長當然沒問題,只是真正的水牛一起被罵下去無辜受害有夠衰了。
marumaru yoa wrote:
你能想像馬戲團的團長去任職立法院長嗎?


演乩童的都大受歡迎了

馬戲團團長只要說出抗中保台通關密語就好

我綠共我驕傲
被罷免的韓國瑜
跪著上節目的韓國瑜
美白小腿韓國瑜
我只是一個賣菜賣水果的OK?韓國瑜
浴缸塞子論 韓國瑜
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的韓國瑜
沒內涵的不回,沒禮貌的不回,沒論述的不回!!!!!
sun2323dw
四年前,李彥秀與柯志恩,上節目抱怨韓國瑜,害她們倆立委落選...... 如今,三個人,一同手牽著手進立法院,回到以前的好感情.......也象徵,藍營的團結
stanley1995 wrote:
美白小腿韓國瑜


歷史哥做的圖,陳其邁應該不只看小腿了?
聽說邁邁還要升大官呢


我綠共我驕傲
wow-ouch
G邁看到「海邊」去了?![吃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