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報白蝦價格夭折

台灣好棒棒 還是盤子阿呆?
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

捂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創痛在胸口,

還要忍多久,還要沉默多久?
mark0826
不要抬頭...
有人喜歡看就會繼續報
我是沒啥興趣跟時間關心那個拉

有些台灣人可能會覺得看到背叛的人過得不好 心裡就會比較開心
但我只在乎 斷交後 外交費用會不會減少開銷
mark0826
呵呵,到底預算是誰在審啊
邦交國瓜地馬拉最近傳出尋求與大陸發展經貿關係,鄰國宏都拉斯也簽了類似ECFA自貿協定早收清單,難知是否受影響動搖,

算平衡報導,要說ECFA養套殺禍國殃民慘事,民進黨政府絕對第一個不同意,
------
2024-02-07 建交不到1年 宏都拉斯與大陸簽署自貿協定早收清單
宏國白蝦有少進口嗎??

有啦!!!! 2023比2022少進口了6.5%

天天在那裏報導說因為斷交了蝦子價格剩下一半,多少人失業啥的

那要不要禁止宏都拉斯白蝦進口,搞不好洪都拉斯就亡國了?

這種鬼扯蛋的東西都能掰?? 還有智障信得很~~~~~~~


不黑斷交國找回面子,難道要黑邦交國?
還是黑歐美日各國?
mark0826
安慰一下忠堅選民,你看你看,跟我們斷交後他們多慘,心裡有沒有好過一點
因為報導總是會寫跟中國建交後多慘,想起台灣多好棒棒之類......就有人愛看這樣。
啊台灣人都很有錢所以喜歡被盤就對了。
越來越獨立了。
mark0826
你信不信斷到一個邦交都沒有,台灣還是不會獨立.....
我不小心
一個邦交國都沒有的時候,台灣就是個武裝集團把持而已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