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有問題嗎?2月20日美國關稅要宣判,急著今天簽協議是?

難纏個毛線!

妳還是先去把台電藏的電先找出來啦!
先不要廢話擋好擋滿就對啦千萬不要臨陣退縮喔😄😄😄
donhsueh322850 wrote:
難纏個毛線!妳還是先...(恕刪)


急著送錢啊



樓主不懂啦

事關美國金孫的幸福耶
wugoson
[笑]
2/20美國關稅宣判

跟今天簽協議有衝突嗎?


如果宣判對等關稅無效,對台灣的對等關稅難道還會有效?
Reko0914
標準的舔美還被嫌,妥妥的綠孬!
滿滿的大樓梯 wrote:
如果宣判對等關稅無效,對台灣的對等關稅難道還會有效?


你覺得舔美政權敢說不嗎?
twbigboy
舔跟不舔差32趴你去問台積電看他要不要舔
小侯2417
美國法院已說違憲,你還在32%。[笑][笑]
從不相信有不實之詞的政客

幫政客粉刷大樓梯

我一樣是否定的
一堆舔美垃圾急著簽
綠色執政 就是無能保證
關稅連日韓歐 後來都不談實質項目 都是嘴上芭樂票
就只有無能綠硬要簽 這下打臉了
鶄障:大陸47% 台灣贏麻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