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不可被擊落的F-35 被伊朗土炮打下來了
先前俄國打烏克蘭, 也是2266
沒想到我們買的也差不多
更可怕的是,我們付錢..結果..東西都被拿去用.
好像買了新的Navdia AI晶片, 人家用了三年才還你~~~~拿到時都已經是舊代了, 結果付全新的$$

F-35被伊朗擊落, 台灣還要買什麼?

F-35被伊朗擊落, 台灣還要買什麼?


........買個錘子
chuchulee wrote:
F-35被伊朗擊落, 台灣還要買什麼?

掃把,選我正解!
u670214
[100分]
hangtings
[100分][100分][100分][100分][100分]
挑動你的心 wrote:
掃把,選我正解!



國民黨至今仍對戰敗逃亡心有餘悸
開始強調「兩岸一家親」

這就是典型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不知道的請去google 這種病

kevin721202
知道你很勇敢,快簽下去,不簽下去你算得什麼病呢?
hotscalefly
戰敗逃亡心有餘悸? 823砲戰是?? 前幾代的努力被你們這些嘴砲蛙消費真不值
Harvey norman wrote:
國民黨至今仍對戰敗逃...(恕刪)


好了啦,滯台日本人該回祖國就快回去。科科!!!


tommy_kang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u670214
[台灣No.1]
當然要買F35,但美國不會賣你,被擊落又能怎樣,台灣還是買不到
u670214
[XD]
默默无语两眼泪
买不买得到不重要, 重要的是把钱洗出去,债留台湾的子孙好了,反正他们要跑的,不洗出去以后用什么
我們有超越F-35的F-16V全“隱身”戰鬥機,解放軍的飛彈是打不到的。
Harvey norman wrote:
國民黨至今仍對戰敗逃...(恕刪)

行政院長蘇貞昌拿掃把抗敵錯了嗎?你家沒有掃把嗎?
挑動你的心 wrote:
行政院長蘇貞昌拿掃把抗敵錯了嗎?你家沒有掃把嗎?


你家也有掃把呀!

記得要為中華民國奮戰到最後一支掃把哦
chuchulee wrote:
F-35被伊朗擊落, 台灣還要買什麼?


你這樣說黃偉皓會 討厭你喔
Sidannaisi
綠瑋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