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不是說2032前不缺電嗎!

台灣很缺水ㄟ,還要浪費去發電
翡翠水庫戳破台灣不缺電的謊言。
a70569929
看看中共不缺電經濟差...能缺電是經濟發展好...錢花下去就有電了...
Jacky Wu
a70569929 既然錢花下去就有電,何必重啟核二核三自己打臉?難道你是指民進黨錯誤政策:反核亂花的錢,再花復核的錢就有電了[笑到噴淚]


關注訂閱我是風間 , 人在日本 , 奶罩越戴越大 !
a70569929
10多年前那時不缺..馬政府時最不缺電...現在會缺是因台灣經濟大好..資料中心台積電大建廠...是好事....
adiclee
你真的懂能源政策?台灣不是缺電,是缺乾淨的電。這包含核能啊,最大的問題就是非核家園這個騙人政策。
神奇天鵝 wrote:
(恕刪)


詐騙集團
水庫發電最怕的是什麼??

放出去的水直接流出,不抽回來

然後缺水又在那邊限水
叫翡翠水庫蓋光電板行不通
改叫翡翠水庫放水??
水庫本來就是供水第一發電次要
硬要把水庫當發電廠來用??
腦子是壞了?
要放水發電可以啊
直接讓民進黨跟台電承認台灣缺電並且公布缺電數據
donhsueh322850 wrote:
草泥馬!不是說2032前不缺電嗎!台灣很缺水ㄟ,還要浪費去發電
翡翠水庫92%其實是可以這支援的。
但是是監查院認定台電付給水庫費率偏低,水庫要漲價但台電不買單。
我看後面真缺電台電還是會硬吞下去,只是以後其他水庫都有樣學樣
kevin721202 wrote:
但是是監查院認定台電付給水庫費率偏低,水庫要漲價但台電不買單。


跟綠友友收電很大方..要五毛給1塊
太陽能板、風力發電不是很威嗎?

怎麼還缺電??
翡翠水庫什麼時候缺水了?樓主是不是以為南部缺水可以用翡翠水庫去救?
Jacky Wu
民進黨說電很多反核就缺電,說南部水夠不需要美濃水庫南部就缺水。就是有人愛吃民進黨餵的屎
帕達鴨
天天吃阿鈣 美濃水庫不蓋,台灣後續才會產生更多問題,民進黨從來都只要台灣亂而不是台灣安定。人家就是一群日本奴怎麼對台灣安好心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