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不是說2032前不缺電嗎!
台灣很缺水ㄟ,還要浪費去發電
個人積分:10819分
文章編號:93041341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10819分
文章編號:93043047
個人積分:6099分
文章編號:93043326
個人積分:10819分
文章編號:9304360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