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是解決爭議最好的方法怎麼不用?

想當年4個公投結果出來後,所有意見不同的聲音幾乎都消失了,現在一直吵要不要買美國武器那怎麼不公投決定,可以設定幾個金額選項那人民自己決定畢竟人民才是台灣國的主人?
cherry40727 wrote:
想當年4個公...(恕刪)
這個才是真民調.
cherry40727 wrote:
想當年4個公...(恕刪)


劉世芳說 讓 賴清德做台灣國的主人
所以
反正,我不是台灣國的!
cherry40727 wrote:
想當年4個公投結果出來後,所有意見不同的聲音幾乎都消失了,現在一直吵要不要買美國武器那怎麼不公投決定,可以設定幾個金額選項那人民自己決定畢竟人民才是台灣國的主人?


不買武器等於中華民國要投降,那不如改題目改成要不要投降,快得多?


Harvey norman
blood0819 兄弟,和平討論真的不行嗎? [微笑]
blood0819
邪教說不行啊
Harvey norman wrote:
不買武器等於中華民國要投降,那不如改題目改成要不要投降,快得多?


不是喔,不是這樣喔,是「併購」,不是投降喔

你老闆講話沒在聽嗎?
公投怎麼能解決問題?住過社區沒?區全會開過沒?議案投過票沒?要嘛出席人數不足,要嘛同意票不足,只看同意比,好像同意的人多,但一數人頭,又沒過法定門檻,很多議案都是這樣卡住的。真想推動或否決某件事,請想想更有用的辦法。
公投貌似傾聽民意,公正公平,但其實是抐豬屎,不了了之。
Harvey norman wrote:
不買武器等於中華民國要投降


馬英九沒買這麼多有怎樣嗎?

撈錢就撈錢.別吹了
Harvey norman wrote:
cherry...(恕刪)


民進黨不是一再的說,
老共沒有能力渡海攻台,
那幹嘛急著花大錢買武器?
民進黨有在鳥公投結果嗎?

民主進步黨ㄟ,,去烘乾啦!
chobitset
信民進黨就是要吃屎[笑到噴淚]
不爽立法院可以解散立委,趁2026選縣市長,一次全部重選,
這是最好的方法,最快的捷徑,最強的效果,守成不可能突圍,
勇於嘗試才能逆襲,一旦成功,報酬自然不在話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