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台糖1.7億!北院拘提綠大老吳乃仁撲空

党證,最後會還1.7億嗎?
欠台糖1.7億!北院拘提綠大老吳乃仁撲空
國民黨的壞, 是聽民進黨說的

民進黨的壞, 是我親身經驗的
猜猜看多久才會抓到人
這事件已經多少年了,真的相信撲空背後沒有貓膩嗎? 對於KP ,鄭文燦 以及 吳乃仁 的對待,還相信司法沒有看顏色嗎?
myron0319 wrote:
有党證,最後會還1.7...(恕刪)


重點是有人當初信誓旦旦的用政治生命保證

現在卻裝聾作啞

歐貝拉之夢
萊爾的萊爾嗎[笑到噴淚]
qinin wrote:
猜猜看多久才會抓到人


下次上新聞
應該是在國外發現了
myron0319 wrote:
有党證,最後會還1.7億嗎?


民進黨黨證香不香? 讓台灣的法院來告訴大家。
昔日用政治生命擔保

如今龜縮萊爾

連美國都去不成

只能去黑人部落灑錢
辛苦了吳奶奶,這個年紀流亡海外其實沒比較爽
xattacker
錢夠多就不會不太爽
myron0319 wrote:
欠台糖1.7億!北院拘提綠大老吳乃仁撲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