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MAMA wrote:這些學生以後都是黨的票啊當然要寵著點禮義廉恥是權威時代的產物學生不要被這些迂腐的觀念給荼毒 未來這些學生到大學時好戲上場了,少子化疊加全面教育失能。建議以後都去混黑道,黑道來錢快。苦工作就交給外勞
唉....看似義正詞嚴,還不就只是為了做政治鬥爭?講來講去,又都是民進黨的錯。拜託好嗎?台北市下面的學校,是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管的,不是中央管的,這種最基本的行政層級觀念,拜託啦! 要討論公共議題之間,先把這些基本知識弄懂。連里程表上面的單位都看不懂,就不要說你是賽車手。
我覺得政風室應該擴大業務不應該只管貪污受賄之類的畢竟現在普遍都算風氣良好全國這麼多機關學校,但一年也才幾個案子而已政風室這樣乾領薪水也不太好不如讓政風室跟進一些調查業務畢竟有第三方介入,機關學校才不好息事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