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木原稔表示,劃界協議將只規定日本和菲律賓的權利和義務。

日本政府發言人重申東京的觀點,
認為根據國際法,這不會構成問題,
因此日本實際上無視了台灣方面要求就日本計劃與菲律賓就海洋劃界問題進行雙邊談判進
行磋商的訴求。
---------------

臺日友好以後還吹的下去嗎????
怎麼會這樣
Jacky Wu
連以前最愛的震怒,霸氣,出手,這幾個關鍵字都看不到[^++^]
中褲褲
最要命的是台灣連東海都被內海化了,慈母送中線、敗家子送東海、釣魚台,慈母加敗兒,抗中保台沒路用。
什麼台日友好 都是民進黨的自我想像
matchtony
日本311大地震之後 , 台灣是恩人 [偷笑]
必須強硬回應一下,不然真的喪權辱國,民族敗類坐實。
13enny wrote:
日本內閣官房...(恕刪)
就跟你講,講到錢,台日友好是狗屁,虧民進黨引進一堆日貨入台,建議大家拒賣日本貨,拒用日本車.
這叫..民族敗類..........
情何以堪

哥都叫了
舔都舔了
跪也跪了
情操賣了

果然跟(漢奸)一樣
人家根本不甩

tommy_kang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ledl99
沒有喔,綠綠們是日本人,是日本英雄
建請癩政府立馬發兵拿下倭島,
以示我大台灣國之威!!!
騙子賴清德
整天自欺欺人
川普電話等不到
日菲談判也不找你

友好是狗屁

沒差,校長繼續吃生魚片就好
wugoson
[笑到噴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