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盧秀燕當初選黨主席,今天藍色會淪落到如此不堪嗎?

如果盧秀燕當初選黨主席,今天藍色會淪落到如此不堪嗎?
但也不擔心,2028只要藍白修法把大陸人口納入選票範圍,共同決定勝選者,也不用擔心會輸給綠色了。
很好呀,不覺得不堪!
有人去看恐龍,送台積電,出讓東部海域,還有可能下跪斷交,這些都不會不堪了!
我不知道國民黨是怎樣不堪?
autumnshu wrote:
如果盧秀燕當初選黨主...(恕刪)


你家人知道你這隻在這瞎掰嗎?
autumnshu wrote:
今天藍色會淪落到如此不堪嗎?


不堪???
要不要問一下8088的心情啊
如果老賴沒當選,今天綠色會如此不堪嗎?
選舉
臺中就選到條蠢狗
投給國民黨和民眾黨的人,本來就是不堪的人
支持鄭麗文


盧當主席...........親美派玩得過綠蛙嗎?
老老章
現在美國老爸頻頻接觸國民黨,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autumnshu wrote:
如果盧秀燕當...(恕刪)
你綠蛙說不堪就表示國民黨做的好,已威脅民進黨.
berlinnm wrote:
投給國民黨和民眾黨的人,本來就是不堪的人



投給綠的根本就不是人

舔日, 數典忘祖, 反智, 無良, 賣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