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滿4次又中!「被教召了6次」他收通知氣炸:X你媽國防部

有網友在Threads發文,當了7年的前陸戰隊員,退伍快屆滿12年了,過去每次收到7天教召通知,都乖乖報到,並沒有逃避或缺席,沒想到又收到教召通知,且這次召集天數為14天。他打電話申訴,對方回覆,今年統一改為14天,且因應缺員需求,取消12年4次的召集上限。

工作屬業務性質 收入影響

原PO對這次安排難以接受,若以舊制計算,等於已經被召集6次,他氣炸狂罵,「到底要教召幾次,整天喊抗中保台的有幾個當過兵教召過?我的工作又屬於業務工作沒做沒錢,難道國家要養我?到底要玩幾次?」

貼文曝光,掀起網友討論,「招員跟我說,現在是看除役,不是看幾年,認命吧」、「我現在都不敢去查要不要教召了,去查教召真的會被選上去教召,真的蠻可怕的」。

不少收到教召的網友感嘆,「我今天也收到教召單,我今年滿36足歲還教召」、「我陸軍,已經玩2次14天了,第二次還一堆同一批的,很火大」、「我34被教召第三次,14天真的有點久啦」、「我今年也要教召,第一次5天,第二次7天,第三次要14天」、「陸戰隊退+1,平均兩年被叫一次」、「4次路過,他們跟我說可能還會第五次,現在超缺人的,還會被問要不要加入後備戰士!」

原文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60612/3182328.htm
不知道賴清德兒子會教召嗎?
賴清德就想各位去幫忙當炮灰,和平統一無望啦.....

為了民進黨千秋萬世,記得好好去當兵唷....#
五號阿龍
現在36歲以下的,大多支持民進黨投民進黨!被教召也是求仁得仁!
票投民進黨,教召召不完

票投民進黨,兵役再延長

票投民進黨,早晚上戰場
自己選的
投票要負責的
不會有人以為是可以惡搞別人或是投爽的跟風吧?
ura0414 wrote:
有網友在Th...(恕刪)
這些人最後都是中共同路人,槍口對著督戰員,最好下次改一個月,如果不怕被報復.
這樣是要如何抗中保台.
再來36歲除教召?可能延長為45歲吧,烏克蘭也是狂修改 還強制抓人去戰場,身障者都不放過。
騎嬰兒車甩尾
死忠沒是非蝦挺的當然要先有XX才行[飛吻]
taco1984 wrote:
再來36歲除教召?可能延長為45歲吧,烏克蘭也是狂修改 還強制抓人去戰場,身障者都不放過。
真開打民進黨都跑光了,沒人會召人
教召要做什麼?
兩岸友好時期沒遇過。
ura0414 wrote:
有網友在Threads...(恕刪)


別擔心,教召時,會有一群青鳥陪你的!!!!!

張政之
鶄該不會都是替代役?
五號阿龍
青鳥都是特殊人員,在數位部裡面工作領高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