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票上只有澇賽洞,大家就不會選對!



沈伯洋:人人都住內湖,上班就不會
爸爸賺紅錢.賺的飽飽的公子哥.

住基隆,甚至宜蘭來台北上班的買得起內湖區? ,他是啥都不懂的公子哥
沈市長就任後
立刻每人每戶 可以分到一間內湖的房子

我也支持啊



感謝沈市長 讓人人有房住

ppplee66
沈市長是說「住工合一」。如果你在焚化爐上班就請住在文山區。😄如果你在台積電上班,就請滾出台北市
Ractopamine wrote:
沈伯洋:人人都住內湖,上班就不會


果真是有見解,其實他說的沒錯,錯就錯在公司....

為啥不在公司旁蓋員工宿舍,或直接把床搬進公司,在公司生活,這樣員工才有向心力啊!!!

蔣市府真的太高高在上了!殊不知已經背離民心!!!!

沈伯洋果真是市長的不二人選!!!!
神奇天鵝
比照 " 不篩就沒有確診 " 的方法 , 讓內湖完全沒有公司 !! 就不會有上班塞車的問題了 !! [偷笑][偷笑][偷笑]
凱之旋
啾吉邏輯:多蓋些公園,讓員工下班直接露宿公園也是一個好辦法,搞不好還能解決少子化呢。[沒有不敬的意思][大笑][大笑]
更可怕是, 這樣的智商以後可能是國家級部長. 談好後路了, 當選舉失敗 不知道民進黨要給他安插什嗎部長職位. 就跟林佳龍一樣
CHLEEEE
沒辦法,全台灣至少40%智力比他低
wugoson
[笑]
Ractopamine wrote:
選票上只有澇賽洞,大...(恕刪)


對阿 換工作就賣房 在新工作旁邊買房就好
內湖需住商混用或是需要更多社宅?

AI:
內湖同時需要「更多社宅」以解決租屋負擔問題,並透過「住商混用與都市計畫調整」來改善內科的產業發展與生活機能。兩者相輔相成,而非二選一,分別對應了居住正義與都市發展的雙重痛點。

1. 需要更多社宅的原因:舒緩通勤與居住壓力內湖擁有龐大的就業人口(如內湖科技園區),但高昂的租金讓許多通勤族難以負擔。
平價居住選擇:興建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如 瑞光社宅 或中央規劃的 樂康安居),能提供市價 8 折甚至更低的租金。
就業與居住平衡:社宅多設有「在地就業」的優先戶名額,讓在內湖上班的民眾能「就近居住」,大幅減少跨區通勤的人流,從根本改善內湖交通壅塞問題。

2. 需要住商混用的原因:優化產業與生活機能隨著內科發展,內湖面臨園區腹地飽和、缺乏生活機能與下班後宛如「空城」的問題。
土地使用彈性:許多工業區用地若能透過都市計畫變更(如放寬為住商混合或產業特定專用區),將允許企業總部、研發中心與住宅、商場共存。
生活機能提升:混用能減少通勤碳足跡,讓居民實現「住辦合一」,並讓區域內有更多餐飲、零售與休閒設施,改善整體生活品質。

未來方向
綜合來看,內湖的解方在於「社宅提供安居基礎」與「住商混合活化區域」雙管齊下。
Ractopamine wrote:
選票上只有澇...(恕刪)
大家都開公司當老闆,

住在公司就不用開車出門,

這樣完全都不會塞車囉!!
Ractopamine wrote:
沈伯洋:人人都住內湖,上班就不會



聽說是民進黨派出的
最強台北市長參選人
我己經不知道
該怎麼理解了
股市一片大好 !! 怎麼還有人在上班呢 ??

好奇怪喔 ~~~~~
關注訂閱我是風間 , 人在日本 , 奶罩越戴越大 !
tommy_kang
賺很大的傻翻天,還每天來這裡轉發廢文咧!![笑到噴淚]
xattacker
發廢文就是他的工作啊 [嘖][嘖][嘖][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