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要當個聰明的 購物人啊
請相信

以後美國進口馬鈴薯採不透明包裝
JerryBlue592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超扯
爛正腐.
大馬1251 wrote:
傳送門(恕刪)

會一塊錢一塊錢的檢查馬鈴進口該收到的回扣有沒有少。
大型的食品工廠還有辦法用機器自動化去檢查全部的馬鈴薯,海關是有辦法去搞這套設備每一顆都檢查?
會說每一顆都檢查,不就是個一直寄生在民進黨,沒出過社會的政治咖在講幹話而已。
一顆一顆檢查馬鈴薯?

卓榮泰:「整櫃檢查、每一顆拿出來檢查」
賴清德:「100%進口的一顆一顆檢查,如果有發芽就退貨」

這兩個人不是「傻」就是「壞」!
yuyuju
相信的人是蠢!
一顆一顆的檢查,
沒發芽的挑出來,
有發芽的送去賣?
大馬1251 wrote:
傳送門...(恕刪)
逐顆檢查是誤解,

竹科檢查才是正解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