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牛奶世界貴這件事被刻意放大炒作,講的好像非常嚴重似的。
但就我本人去過法、瑞、德、奧、斯洛伐克的經驗:
在瑞士隨便吃個簡單雞肉沙拉餐價格是台灣的三倍。
奧地路街邊一瓶500ML的可樂賣3.5歐。
在瑞士、德國、奧地利上公廁拉泡屎要收1-1.5歐元,斯洛伐克最便宜只要0.2歐。

歐洲也是有免費公廁,但極為髒亂,衛生紙塞滿整個馬桶那種髒亂,連男性都不敢上的那種髒。要上乾淨有人打掃的公廁只能付錢。麥當勞的廁所是有密碼的,必須在店內消費才會拿到那張密碼。

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有人專門挑自己的弱點去和別人的強項比。在台灣上公廁的成本是“零”這件事為什麼不順便拿出來跟其他國家一起比一比。
台灣牛奶超貴,
台灣人當盤子還不能還嘴。
chobitset
只有在民進黨執政時,靠北物價會被檢討是中共同路人[^++^]
騎嬰兒車甩尾
不管東西的品質好不好,當然東西要比別人貴,才能顯示出有錢的優越感[笑到噴淚]
說歐洲隨地大小便,
青鳥鳥又要生氣了。
五號阿龍
一個隨地大小便尿騷味的地區,很愛對亞洲國家指指點點!判死刑就不會隨地大小便了
人家再說牛奶
你再說公廁

怎麼不比叫所得比/牛奶比較正確

台灣人均收入5.2萬元/牛奶一公升約莫100左右計算
對比收入/購買牛奶價格
比瑞士多付3.4倍
比新加坡多付2.2倍
比香港多付1.5倍

請正視問題
不要拿屎比牛奶~
有腦帶風向無腦跟風走
台灣人均收入5.2萬元,這是不是我和蔡XX平均有一個睪丸的意思嗎
cm4430 wrote:
在瑞士隨便吃個簡單雞肉沙拉餐價格是台灣的三倍。
奧地路街邊一瓶500ML的可樂賣3.5歐。
在瑞士、德國、奧地利上公廁拉泡屎要收1-1.5歐元,斯洛伐克最便宜只要0.2歐。

廁溢護航也真名至實歸 ....
我們再談台灣牛奶最貴, 你在說公廁免錢 !?

你一定沒去過歐洲, 牆角死巷尿騷味是很有名的 !
ltelung
廁溢護航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大野狼 wrote:
廁溢護航也真名至實歸 ....
我們再談台灣牛奶最貴, 你在說公廁免錢 !?
你一定沒去過歐洲, 牆角死巷尿騷味是很有名的 !


1、貴你可以不買,牛奶又不是民生必須品。早期農業社會沒牛奶時難不成你是吃噴長大的?
2、就是去過歐洲才知道那裡上廁所要收費。
3、每個國家都有貴的產品也有便宜的產品,只拿牛奶出來比是能比出什麼。
tteffuB 特肥吧 wrote:
說歐洲隨地大小便,青...(恕刪)


廢人廢言,送你黑名單,去裡面好好蹲著吧。
cm4430 wrote:
廢人廢言,送你黑名單...(恕刪)


我倒覺得樓主的言論比較廢!

照這樣看來,
以公廁與牛奶做比較,
我可以說樓主是屎尿人發屎尿文嗎?!
懂了,大陆公厕又多又干净还免费,楼主是共谍
ChangHwa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alazif
等一下他會說大陸公廁沒門板。[XD]
cm4430 wrote:
廢人廢言,送你黑名單,去裡面好好蹲著吧。


黑名單只有你看不見,這樣也能意淫?

真是屎人屎言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