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ta Next G磨豆機開箱文


*傑思* wrote:
哈 好的 了解~~...(恕刪)


NEXT G的陶磁刀盤有哦,網拍上找找就一堆了
通往地獄的路,都是由善意鋪成的 - F.A. Hayek
真的有耶~~

我太久沒搜尋拍賣了~~哈哈~

也不貴 感覺用nice cut 也可以換陶瓷刀盤?


Roamover wrote:
是否能放張刻度照片...(恕刪)

a97246tw wrote:
我是用這個濾杯,不...(恕刪)


這濾杯我也有,Wave系列的,我用刻度四
不過自從入手藍瓶子最新款濾杯後,這個濾杯很少出場了
3月中....KALITA上市了一台NICE CUT G
想請問有人對這台的細部規格瞭解嗎??
例如...刀盤材質、是否防靜電設計之類的...
先謝謝了!!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coffeeshops/posts/1913017998956586
上禮拜拜了一台Kalita NEXT G,有看到賣家回覆這一台的答案,大家可參考看看。

"您好,先說明一下,基本上Nice cut G 是新瓶裝舊酒,除了外觀(包括豆槽、不繡鋼承接杯)之外與舊款的NICE CUT 大致相同,馬達、刀盤,包括原廠型號也一樣,都是TYPE:KH100,請知悉。若您要問 NEXT G 與Nice cut G 的差別,簡單地說是兩個不同Level的產品,雖然系出同門,就像TOYOTA與LEXUS ,不論整體品質或研磨成品都有一段差距。以現在Nice cut G所為新品上市的售價跟NEXT G已相差無幾,當然要選LEXUS(NEXT G)而非TOYOTA了。"

wormivan wrote:
上禮拜拜了一台Kalita...(恕刪)


我是覺得商家只回答了好的部份
NEXT G缺點還是有的
1. 深烘的豆子不適合磨太細,會嚴重卡粉,20克會卡至少2克,每次用完都要拆下來清,裡面都卡滿滿的細粉
2. 單價比起NICE CUT高出3成,且磨豆轉速很慢,影響出杯速度,相對C/P值較差,所以店家較少使用

通往地獄的路,都是由善意鋪成的 - F.A. Hayek
Mr ciprino wrote:



我是覺得商家只...(恕刪)

爬文了許多前輩的分享,網路比拼文也看了很多。NEXT G缺點是不少價格也高,但非常喜愛其降噪跟靜電防飛粉功能,加上喝淺焙豆居多。在公司辦公室內使用真的小聲許多,粉也不會亂飛。每台磨豆機都有優缺點,但考量許多後NEXT G是最符合我需要的。
我也是買NEXT G 也是看上除靜電的功能XDD

本身也都是喝淺焙的豆子居多 有些深烘的碳味太重反而就不習慣了

早期剛接觸咖啡的時候也是都喝「深烘味」。
另請教樓上喝淺焙的大大們...
有遇過硬的淺焙豆,卡住磨不動的問題嗎?

alan27 wrote:
另請教樓上喝淺焙的...(恕刪)

我的next g都是磨淺焙豆,沒有遇過大大說的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