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ang136 wrote:請教大大的兩種刻度差(恕刪) 這有些困難描述我是75趴用自己平常的刻度再用25趴比較細的刻度磨至於怎麼比較細?試試看隨意吧我磨豆機平常用約65(自己貼的)再加刻度45的先丟25趴豆子磨比較細的再丟剩下的豆子磨比較粗的然後水果叉拌一拌水溫只好兩個定溫壺來用
chuang136 wrote:請教大大的兩種刻度差...(恕刪) 自己試。你又不是用跟她相同的豆子。她就是二種粗細、不同比例的粉,不同溫度的水四次注入。你完全可以自己試,找到自己最愛的方式。只照別人的數字去弄,不一定有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