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rc 2022 台灣徐詩媛獲得冠軍

chuang136 wrote:
請教大大的兩種刻度差(恕刪)


這有些困難描述
我是75趴用自己平常的刻度
再用25趴比較細的刻度磨
至於怎麼比較細?試試看隨意吧

我磨豆機平常用約65(自己貼的)
再加刻度45的

先丟25趴豆子磨比較細的
再丟剩下的豆子磨比較粗的
然後水果叉拌一拌

水溫只好兩個定溫壺來用

看不懂TOP 5%說甚麼是理所當然的
non886
請問這是什麼磨豆機?謝謝!
厲害
chuang136 wrote:
請教大大的兩種刻度差...(恕刪)


自己試。

你又不是用跟她相同的豆子。

她就是二種粗細、不同比例的粉,不同溫度的水四次注入。

你完全可以自己試,找到自己最愛的方式。
只照別人的數字去弄,不一定有好結果。
hillside wrote:
自己試。你又不是用跟...(恕刪)

當然呀,只是有一些依據參考,還是比較能夠看出一些根據的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