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大聲說 wrote:
我的是三個耳朵的
我是在中壢拉^^"
我的也是三個耳朵的
我也在中壢..有這麼巧嗎..XD
中原大學附近
有話大聲說 wrote:
您是如何改無底把手的
我也想改 找人車嗎?
要多少^^" 在哪弄
找人車的..不用錢..XD
大哥們好心..所以我也只弄了一支玩玩
你可以先借去合合看..也許SIZE一樣,就省了不少錢
有話大聲說 wrote:
ps 四杯喝了三杯 捨不得倒掉 我半磅630的豆 好痛><"
測參數,我都用一磅300以下的豆子..
測很爽,測不用錢的樣子..XD
我手邊有一點過期的綜合豆,
如果不怕玷汙了磨豆機的話
你可以拿去玩
反正我放著也是放著
對了..如果把手合的話,你可以先我的無加壓式瀘杯試玩
聯絡方式與時間 你再PM我
去年四月拍的圖,手把目前已切成無底的了
天漸黑 心不想睡 點點星光 靜靜躺在黑夜 你曾說 在你心中 我是你唯一的夢 夢開始飛翔 在每一個晚上 心也會靜靜停在想你的地方 夢開始飛翔 飛翔在你如夢的晚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