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罐illy caffè espresso tostatura media

請問各位大大..這款咖啡粉一定要用espresso機器? 摩卡壺?

還是一般滴漏式咖啡機即可?
文章關鍵字
膠囊?
那要有illy或相容的膠囊機才可以
賣給有使用illy膠囊機的朋友吧
不是膠囊...只是咖啡粉而已
就是這隻

pachi wrote:
不是膠囊...只是咖...(恕刪)

原來是義大利版的包裝

espresso的細度對滴漏式的絕對太細
給摩卡壺使用我就不知道了

pachi wrote:
最近收到一罐illy...(恕刪)


摩卡壺沒問題

illy偶而喝喝
看不懂TOP 5%說甚麼是理所當然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