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用過這款嗎?最近想入手摩卡壺~
在經典,加壓,乳牛壺游移中⋯
可以請大大分享心得及建議嗎?謝謝

8810 wrote:
乳牛摩卡壺

看操作影片這個上壺好像一定加牛奶進去不然就是要加水
只說白賊七是最會白賊的代表人物,就被刪文了...所以管理員認為正宗最會白賊的人是?...
cons: 奶泡打的不細緻

pros: 方便, 咖啡煮好, 奶泡也打好了.

Summary: 有趣的壺, 但就是方便簡單, 奶泡品質不要太要求
不知是否用過呢?喝起來口感奶味會重嗎?
zweihase wrote:
cons: 奶泡打...(恕刪)
五六年前我買過一個,說真的....不好喝

去年搬家時拿出來把玩一下,結果太久沒用了裡面的零件就故障了

不過也沒差啦,反正就當擺飾品也很可愛就是了

艾德華仔 wrote:
看操作影片這個上壺好...(恕刪)


可以當作摩卡壺用
非一定要加牛奶或水
我現在都是單煮咖啡用
牛奶另外弄熱用奶泡杯打...
直接煮我覺得不太好喝
拿鐵模式感覺就是咖啡加入熱牛奶
卡布模式奶泡不多且稀稀的
但是真的擺著蠻好看就是了~
供您參考
我有一個。乳牛壺只是方便而已,我奶泡用二層濾網的法式濾壓比乳牛壺綿密多。我是建議買經典壺就口以囉。
但是乳牛壺放在櫃架上還真是好看。哈哈
乳牛壺..真的是拿來擺飾比較好.
39元電動攪拌棒.都比它好用.
看來乳牛壺要在名單中剔除了
那有大大喝過經典跟加壓兩款的吗?
可以分享這兩款不同的地方嗎?
加壓款可以擠出比較多的crema,適合加入奶泡做成cafe late

moka pot 其實很難煮出一杯好喝的咖啡,因為有沖煮時間過長跟溫度過高兩大缺點,

沖出來的咖啡大部分會太過焦苦。不過在加入牛奶後可以減少苦味感。

如果大部分都喝加奶咖啡,可以考慮買CX-25,這台蒸氣很強可以打出不錯的奶泡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