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華仔 wrote:看操作影片這個上壺好...(恕刪) 可以當作摩卡壺用非一定要加牛奶或水我現在都是單煮咖啡用牛奶另外弄熱用奶泡杯打...直接煮我覺得不太好喝拿鐵模式感覺就是咖啡加入熱牛奶卡布模式奶泡不多且稀稀的但是真的擺著蠻好看就是了~供您參考
加壓款可以擠出比較多的crema,適合加入奶泡做成cafe latemoka pot 其實很難煮出一杯好喝的咖啡,因為有沖煮時間過長跟溫度過高兩大缺點,沖出來的咖啡大部分會太過焦苦。不過在加入牛奶後可以減少苦味感。如果大部分都喝加奶咖啡,可以考慮買CX-25,這台蒸氣很強可以打出不錯的奶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