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達人,行動冰箱買WAECO好還是IdeIB好?
因為W牌壓縮機都巳非德國,都山寨化了
另大小40升夠嗎?還是要50升才足夠?
感謝
個人積分:23分
文章編號:55906404
個人積分:13分
文章編號:55907262
個人積分:101分
文章編號:55913163
個人積分:101分
文章編號:55938528
個人積分:101分
文章編號:5604069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