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d Otabi wrote:搞不好不能如你所意畢竟10連敗了...教練為保飯碗...總不能一直敗下去 再坦也多多少少要拿個幾勝所以搞不好會開始調整先發陣容!!! 其實目前教練已經在玩假先發這招了, 看這場替補上場的時間普遍都超過先發不少啊!
hmchang0904 wrote:我覺得你有看第一節...(恕刪) 豪豪目前出賽19場,18.8分鐘出賽時間得11.4分,2分命中率5成11,3分命中率4成26從尼克>>火箭>>湖人>>黃蜂>>籃網>老鷹時期,球迷總想著豪豪能場均多少多少,期望很大但能健健康康出賽的豪豪才有穩定中的驚艷,期待越大落空越大而已各位球迷與其期待豪豪每天都有驚豔表現,不如去默默的支持他就好從尼克到籃網這段期間,我發覺最大的爆點都是在球迷場均15分>>16>>18分>>20分層層的幫豪豪加分上去,然後豪豪就爆給你看,屢試不爽,幾乎都快變詛咒了所以現在我自己唯一的奢望就是豪豪能健健康康出賽默默的支持他打到季賽結束就好其他就不敢想太多了
放晴吧 wrote:助攻再拉一點起來...(恕刪) 個人覺得,老鷹應該再找 1 名堪用的控球。林的天花板大概就是這樣,就看教練用不用,隊友挺不挺。找另 1 名控球 ? 是我瘋了嗎?還是不挺林 ? 當然都不是。我也怕林被操壞,必竟,他去年受到重傷,最好還是有機會休則休。
mykukoc wrote:個人覺得,老鷹應該...(恕刪) 林書豪這個年齡又受過傷,今年沒打出個成績,明年就沒球打了,或是只能低薪替補,然後繼續浪人,再來一個PG只會壓縮他的時間跟價值而已。以他現在不在球隊未來藍圖以及前途不明的情況來說,刷數據對他是最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