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ycomepls

mikycomepls

  • 註冊日期:2007-11-07 22:33
  • 登入日期:2025-09-07 20:46
  • 會員編號:837371
  • 文章積分:128
  • 粉絲:0
BMW iX3前臉
(如有違反版規, 請提醒撤圖, 謝謝)用小畫家把豬鼻子改小 這樣484比較接近一般人的審美? 更多
比被課高關稅嚴重100倍的
川普組合拳第一招: 高關稅, 逼電子大廠去米國設廠.第二招: 逼台積電去米國設廠這兩招都不是無法應付. 郭董已經示範過.第三招, 最大殺招是, 坳台灣把手上的米國有息國債換成百年無息米國國債.川普一定會坳台灣... 更多
折輪司機買地記
司機與布丁原是同宗兄弟,他們皆出自昔日的大地主蘇家,直至 30多年分家。然而,兩人之間的土地產權糾紛從未停息。布丁堅信,司機家的土地本屬於蘇家,理應歸他所有;司機則在對布丁心存警戒的西側鄰居——歐萌,以及大財... 更多
台灣大賽之台北大巨蛋初體驗
個人對大巨蛋硬體的看法...好素的場地...主螢幕大小...副螢幕大小...軟體部分, 對大螢幕顯示的內容覺得很搞笑. 誰能說說, 本場裁判是誰有必要全場重頭到尾打在大螢幕上嗎? 沒有其他更重要的訊息可以呈現... 更多
我的跑馬生涯結束了嗎? 放下...
是這樣的 9月2日動微創手術 裝了一根心臟支架。我該放棄10月底的長榮半馬嗎?我問醫生可以跑嗎,醫生面有難色說最好不要。Sub2應該是不可能了,手術前2個月都跑7分速這樣的慢跑。上路跑,跑3:00完賽又好像沒... 更多
這是Nike哪款跑鞋?
請問神人,邰哥&兩位陪跑員穿的是哪款鞋 更多
RIVAL FLY 3 vs MKAIRCK1 (KAIHA road) vs 飛馬?
下面這兩款, momo有特價(零碼?清庫存?)AIR ZOOM RIVAL FLY 3 NEW BALANCE MKAIRCK1 (KAIHA road)哪一雙較推薦呢? 還是, Nike飛馬系列呢?個人, ... 更多
蝦皮買陸版華為watch GT Runner, 好嗎?
我的華米GTR 3 Pro在使用1年半, 累積1000K跑步里程後螢幕無法觸控了...(已過保)有送修的必要嗎? 今天爬文找後續錶, 發現最中意的是華為watch GT Runner這款華為台灣已停售的老款.... 更多
龜龜和西門, 誰比較搭快艇?
PTT有少數鄉民說, 快艇不該追求龜龜. 說西門都比龜龜好用. 當然, 大多數鄉民是認為西門不可用.撇開西門的薪資不看, 若西門報團投靠快艇可愛喬, 能搭嗎? 西門這個大隻但出手慾望低的控衛, 跟快艇搭嗎? 更多
柯P提早玩熊好券加碼, 有救嗎?
今天台北市天氣很冷, 但還是爆炸多人趕在明天期限前, 把天上掉下來的熊好券消費用掉. 話說, 如果柯P早一個月玩熊好券加碼, 33有沒可能至少選贏時鐘? 說不定寶寶, 思宇也能沾光選上議員?柯P應該很後悔選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