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1市集有看到人在賣speedo的泳褲,想請教speedo號稱的endurance材質是真的比較耐穿嗎?
之前都買arena,材質很舒適不過arena真的比較容易穿垮掉........
尤其是去有熱池或蒸汽室的泳池館,一下冷熱交替聽說對泳褲很容易較快變形!
另speedo之前的鯊魚裝是什麼材質的呢? 應該跟endurance這種練習褲材質不一樣吧
文章關鍵字
泳衣去泡溫泉..沒多久一定掛掉,所以可以的話游泳跟溫泉的分開,不然就不要買那麼好,常換就好
speedo endurance材質的泳裝我有一件,

它是polyamide材質,不是lycra,

缺點:

1. 這種布料比較厚重,會吸水,感覺穿上水阻會變大。

像穿著水袋在身上,不怎麼好游。也比較難晾乾。

本人是女孩子,泳衣覆蓋面積比男性大,所以感覺很明顯。

2. 比一般萊卡的泳衣,沒有四面彈性,較不貼身。

優點:

查過資料,化學上這種纖維比萊卡的較能耐高溫一點。

耐用度:

久了還是會變薄變透明。

我這件是9個月。

我每月約游15天,幾乎沒有spa,算正常使用。

感覺不是那麼值得。

所以下一件泳衣我想我不會再買這種了。




先前也是買萊卡材質泳褲,每周2-3天游泳
大約撐10個月就開始鬆垮,胯下開始冒出紅紅點點,應該是彈性材質老化
現在換了兩件SPEEDO輪流穿,想說是不是可以撐久點??
依照版主經驗,我看應該穿一年就偷笑了
看來泳褲真的很消耗。
但是買便宜貨還是要考慮,泡泡溫泉可以,小弟穿他長泳超過千米以上,
因為材質粗糙刮傷大腿內側,刮到輕微破皮很痛
感謝分享~
不過價位上蠻便宜的,應該會買一件來試試看!

TLE wrote:
就開始鬆垮,胯下開始冒出紅紅點點,應該是彈性材質老化
現在換了兩件SPEEDO輪流穿,想說是不是可以撐久點??
依照版主經驗,我看應該穿一年就偷笑了


一個月游溫水游泳池10天以上
基本上泳衣就要當程消耗品...
沒錯,泳褲本就是消耗品,只是看哪種能稱的比較久.....
跟賣場那位賣家買了一件,材質摸起來就是緊實的練習褲,應該比我原本的arena可以撐的久!

scwang0709 wrote:
基本上泳衣就要當程消耗品....(恕刪)
雖然很麻煩,但游泳跟泡SPA的泳褲要分開!
而且跟鞋子一樣,不要天天穿同一件,損耗特別快!
我包包裡有4件泳褲,兩件arena的Rock it游泳,一件speedo跟一件雜牌SPA用

speedo自從沒給mizuno代工後的產品我是已經不買了!
現在的speedo布料真的是有差,直接買mizuno還比較好
泳池中的氯才是萊卡彈性纖維老化的主要原因,緊繃,摩擦或溫度等比較次要。
也就是說只要泳褲下過水一次,就開始加速老化,因此兩件輪流換穿,可能比一次穿一件,壞了再穿第二件,的總使用壽命還要短。
泳褲要常換~便宜好穿就好~又不是比賽選手~品牌的未必好~有機會可以找我喔~~我可以介紹幾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