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1市集有看到人在賣speedo的泳褲,想請教speedo號稱的endurance材質是真的比較耐穿嗎?之前都買arena,材質很舒適不過arena真的比較容易穿垮掉........尤其是去有熱池或蒸汽室的泳池館,一下冷熱交替聽說對泳褲很容易較快變形!另speedo之前的鯊魚裝是什麼材質的呢? 應該跟endurance這種練習褲材質不一樣吧
speedo endurance材質的泳裝我有一件,它是polyamide材質,不是lycra,缺點:1. 這種布料比較厚重,會吸水,感覺穿上水阻會變大。像穿著水袋在身上,不怎麼好游。也比較難晾乾。本人是女孩子,泳衣覆蓋面積比男性大,所以感覺很明顯。2. 比一般萊卡的泳衣,沒有四面彈性,較不貼身。優點:查過資料,化學上這種纖維比萊卡的較能耐高溫一點。耐用度:久了還是會變薄變透明。我這件是9個月。我每月約游15天,幾乎沒有spa,算正常使用。感覺不是那麼值得。所以下一件泳衣我想我不會再買這種了。
先前也是買萊卡材質泳褲,每周2-3天游泳大約撐10個月就開始鬆垮,胯下開始冒出紅紅點點,應該是彈性材質老化現在換了兩件SPEEDO輪流穿,想說是不是可以撐久點??依照版主經驗,我看應該穿一年就偷笑了看來泳褲真的很消耗。但是買便宜貨還是要考慮,泡泡溫泉可以,小弟穿他長泳超過千米以上,因為材質粗糙刮傷大腿內側,刮到輕微破皮很痛
TLE wrote:就開始鬆垮,胯下開始冒出紅紅點點,應該是彈性材質老化現在換了兩件SPEEDO輪流穿,想說是不是可以撐久點??依照版主經驗,我看應該穿一年就偷笑了 一個月游溫水游泳池10天以上基本上泳衣就要當程消耗品...
沒錯,泳褲本就是消耗品,只是看哪種能稱的比較久.....跟賣場那位賣家買了一件,材質摸起來就是緊實的練習褲,應該比我原本的arena可以撐的久!scwang0709 wrote:基本上泳衣就要當程消耗品....(恕刪)
雖然很麻煩,但游泳跟泡SPA的泳褲要分開!而且跟鞋子一樣,不要天天穿同一件,損耗特別快!我包包裡有4件泳褲,兩件arena的Rock it游泳,一件speedo跟一件雜牌SPA用speedo自從沒給mizuno代工後的產品我是已經不買了!現在的speedo布料真的是有差,直接買mizuno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