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直不穩定 又東想西想

我之前也是在台北工作過,薪水約33K,說真的還沒存的錢,工作了2年後就決定回高雄發展,做的事跟之前差不多,薪資多了1萬變43K,回高雄4年了預計明年買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回南部後開銷少很多,至少我頭期款有存到了。

柴灣島 wrote:
小弟新竹人已27歲...(恕刪)

回去吧
如果沒辦法找到更好的工作,建議回家再找工作!

感覺你現在根本賺不到什麼,更不用說存,只是在幫人繳房貸罷了!
上來台北的薪水臨界點應該是35k
已經是最低線了
有的人說40k
不到真的不要上來台北幫人家傻傻付租金
我是小胖
柴灣島 wrote:
小弟新竹人已27歲目...(恕刪)

奇怪
新竹工作那麼多,為什麼找台北?
而且你薪水又不高
存1萬/月,這樣最多買車而已
想買房子,手上先有200萬在說吧
新竹做二休二也快四萬
這樣工作你覺得累嗎?
我是你我不會離開新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