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也是在台北工作過,薪水約33K,說真的還沒存的錢,工作了2年後就決定回高雄發展,做的事跟之前差不多,薪資多了1萬變43K,回高雄4年了預計明年買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回南部後開銷少很多,至少我頭期款有存到了。
柴灣島 wrote:小弟新竹人已27歲目...(恕刪) 奇怪新竹工作那麼多,為什麼找台北?而且你薪水又不高存1萬/月,這樣最多買車而已想買房子,手上先有200萬在說吧新竹做二休二也快四萬這樣工作你覺得累嗎?我是你我不會離開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