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新竹人已27歲
目前在台北工作 薪水30k
一個月約存1W 租房子 很省沒甚娛樂
但現在一直再想要不要換工作
因為存不了甚麼錢
當初會想來台北是因為對這工作有興趣
做起來也輕輕鬆鬆
但這薪水也就這樣了
沒成長性 因為只是個監控員
而且個性的關西 又不想挑戰其他有前途的工作
目前考慮方向有三:
1.回新竹找工作薪水約25~28K
2.台北有其他的監控缺36k
3.這家公司繼續待
目前比較想回新竹
因為感覺存比較多
而且也可回家吃飯
不用三餐老是在外
個人積分:74分
文章編號:57859061
個人積分:3684分
文章編號:57859818
個人積分:1439分
文章編號:5786348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