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9729分
文章編號:82260124
個人積分:170分
文章編號:82260682
個人積分:3018分
文章編號:82260702
sakashan wrote:
好歹我也是有工作經驗的30多歲中年人,
今天面試了一間貿易維修公司,負責為修壓鑄機器方面,
我寫了期望待遇35K以上,結果主管說公司有試用期,不知道你剛開始實力
先給你32K開始.大家開始都是這樣來的.....我心想XOX ,現在甚麼年代了還有試用期....中餐還吃自己...扣一扣不到30K了....第一次遇到這種公司.....那我不如做送貨 不用動腦筋 也超過40K阿
這種工作大家看法呢?
第一次聽到這種公司__貿易維修公司
如果公司主體是貿易,維修是附屬,那麼,維修在這家公司就是非主流派,身在非主流派部門能爭取到什麼福利?
人家就是笨,沒有伯樂的思維!
你是千里馬,把眼睛擦亮,努力去找伯樂吧!
抱怨 & 罵這些爛老闆,只是浪費你的生命!
sakashan wrote:
如果合用的話,我想說要不要把我試用期壓低的薪水,到時候補給我
你有 guts,go ahead
個人積分:12212分
文章編號:8234499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