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歹我也是有工作經驗的30多歲中年人,
今天面試了一間貿易維修公司,負責為修壓鑄機器方面,
我寫了期望待遇35K以上,結果主管說公司有試用期,不知道你剛開始實力
先給你32K開始.大家開始都是這樣來的.....我心想XOX ,現在甚麼年代了還有試用期....中餐還吃自己...扣一扣不到30K了....第一次遇到這種公司.....那我不如做送貨 不用動腦筋 也超過40K阿
這種工作大家看法呢?
個人積分:3541分
文章編號:82258042
個人積分:339分
文章編號:82259960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