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歹我也是有工作經驗的30多歲中年人,
今天面試了一間貿易維修公司,負責為修壓鑄機器方面,
我寫了期望待遇35K以上,結果主管說公司有試用期,不知道你剛開始實力
先給你32K開始.大家開始都是這樣來的.....我心想XOX ,現在甚麼年代了還有試用期....中餐還吃自己...扣一扣不到30K了....第一次遇到這種公司.....那我不如做送貨 不用動腦筋 也超過40K阿

這種工作大家看法呢?
文章關鍵字
試用期也是領正職薪資
sakashan wrote:
好歹我也是有工作經驗...(恕刪)


我朋友去面試
他們老闆也是說試用期32k
原本之前談37k

然後之後用各種理由
今年營收不好,共體時艱
然後就一直維持32k
n個月過去了,還是試用期的薪水
他們加班也沒有加班費....
幾乎每天早8晚8


如果遇到試用期過後還沒調薪水的
那可以快閃了
感覺就是要凹人
chienmingh
加班沒加班費,為什麼沒有向勞工局檢舉??
我是覺得公司要是有心想要栽培人才本,不會差你那幾千塊,如果連這小錢都要凹,肯定福利也不怎麼好,搞不好勞健保也不是實保
coolllyes wrote:
我朋友去面試他們老闆...(恕刪)
試用期往往就是老闆可以覺得不想用你的後悔期.
而且往往試用期可能沒全薪,沒福利,沒累積年資,甚至沒勞健保......

話說老闆那邊一整年沒業務你是不是就得試用一整年?
要不就每天就上下班打卡到試用結束,
中間就直接自修.......
說白了薪資來自於業務量.

至於35k我只能說寫少了,
直接開48k讓老闆砍價ok的.然後但書以後業務能力達標必須上修薪資.
除非你的經歷基本上都是混過去的......
他們有時間浩,我們可沒青春浩阿,別考慮著這種公司了
pc8801 wrote:
就是老闆可以覺得不想...(恕刪)
sakashan wrote:
好歹我也是有工作經驗(恕刪)

沒有信用的公司 直接跟它掰掰吧
sakashan wrote:
好歹我也是有工作經驗(恕刪)


法律上是没試用期這個名詞,不過幾乎每家公司都有這個規定,目地就是看你合不合用。

正常公司在試用期一樣會幫你保勞健保,有保就合法,没保就是違法。
如果合用的話,我想說要不要把我試用期壓低的薪水,到時候補給我
pin520 wrote:
法律上是没試用期這個...(恕刪)
pin520
有些公司在試用期過後會調薪,幅度就看公司,我公司是過試用期後調一千。
hschang
我後來新進的那個工程師,就是這樣處理的,試用期結束(三個月內),會調整回當初要給他的薪資,而且會回補試用期間的薪資
sakashan wrote:
好歹我也是有工作經驗...(恕刪)



試用期是給資方保障的啦,一但覺得你不適用,他們能有正當理由辭退你,還不用付資遣費,也不用享公司福利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