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老闆密度是不是全世界最高的?

最高是一定要的

話說我早上買水煎包,老闆娘也是問我說~老闆!要加辣嗎?
abollar wrote: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說...(恕刪)
你只對一半,老闆多是低薪主因没什麼大錯,但並不是的中小企業老闆的錯,而是在大企業裡,數以千計廠處小單位的錯,他們領的錢,不是賺的錢而是貸的錢。裡面的五六年級是新品種草莓,放出來就掛點。
這年頭貸個款創個業不怎麼難
難的是怎麼永續經營
可惜多的是用當員工時只能賺22K的能力在當老闆才又來嫌老闆不好當
結果領22K時也在抱怨
讓他當上老闆後還是在抱怨
喔,你說得對。

abollar wrote:
台灣要的是跨國大型...(恕刪)


台灣要跨國大企業要先務實,
兩兆雙星出現跨不出國大廢物。。。。
還是先從中小企業打拚起,

終究還是開發中國家啊~

abollar wrote:
台灣要的是跨國大型企業,不是這些要倒不倒的中小企業


不完全正確

應該是跨國「小型」企業

台灣已經扶持不起大集團了

而應該讓台灣重新由中小企業走向世界

首先應由兩方面著手

一是國民英語教育及商業英語

二是扶持新創產業,發展低成本、高收益的設計(包含程式、商品及商業設計等)或精品科技
chiang:香腸說不定我比你還多
企業走不出國外就是廢物,只會賺台灣人的錢!
abollar wrote:
企業走不出國外就是廢物,只會賺台灣人的錢!


你這說法也太沒常識了

你現在在上的這網站, 在你的標準裡也是廢物公司
你這個國際型菁英還浪費時間上來取暖幹嘛?

區域型中小企業並不等於廢物公司
你生活中很多服務與產品都需要這些公司來協助你達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