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llar wrote: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說...(恕刪) 你只對一半,老闆多是低薪主因没什麼大錯,但並不是的中小企業老闆的錯,而是在大企業裡,數以千計廠處小單位的錯,他們領的錢,不是賺的錢而是貸的錢。裡面的五六年級是新品種草莓,放出來就掛點。
abollar wrote:台灣要的是跨國大型企業,不是這些要倒不倒的中小企業 不完全正確應該是跨國「小型」企業台灣已經扶持不起大集團了而應該讓台灣重新由中小企業走向世界首先應由兩方面著手一是國民英語教育及商業英語二是扶持新創產業,發展低成本、高收益的設計(包含程式、商品及商業設計等)或精品科技
abollar wrote:企業走不出國外就是廢物,只會賺台灣人的錢! 你這說法也太沒常識了你現在在上的這網站, 在你的標準裡也是廢物公司你這個國際型菁英還浪費時間上來取暖幹嘛?區域型中小企業並不等於廢物公司你生活中很多服務與產品都需要這些公司來協助你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