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ingaround

foolingaround

  • 註冊日期:2010-03-19 3:16
  • 登入日期:2026-06-26 17:59
  • 會員編號:1618982
  • 文章積分:896
  • 粉絲:0
深深覺得被保險公司陰了....當作花錢買教訓  (文長, 純抱怨)
這件事說起來有點複雜小弟我有兩台車, 一台 Volvo, 一台賓士Volvo 由於車齡已經有幾年, 所以保的是丙式全險賓士則一直都是保乙式全險, 但兩台車分別向不同產險公司投保在台北市開車十多年以來, 曾出過... 更多
第一次覺得VAG 真幽默 , 配備炊飯器的 Audi A8  (愚人節惡搞)
Audi A8 特仕版我好想要 Audi 的飯匙啊... 更多
Volvo  Logo 破裂 , 有車友發生過嗎?!
開Volvo 三年來, 一直都沒發生過什麼問題也沒有任何碰撞或奇怪的故障發生在家和公司都有室內車位(主要活動地也就這兩地)上週末剛回廠保養完, 隔天一早跟客戶約, 正要出門就發現這個詭異的情形(如圖)LOGO... 更多
刪..
........................................... 更多
我錯了!!! 原來這裡是神的停車位!! 草民大膽冒犯, 罪該萬死....
繼上回這個隱藏版停車位 令小弟百思不得其解...過了一個月, 在同樣的位置看到一輛Camry 停在該位...(不過當時沒帶相機)直到今天上午再度造訪, 整個停車場空空蕩蕩, B4+B5 空位超過80個何其有幸... 更多
實在不瞭解這傢伙在停什麼春天的~~~  誠品信義店停車場
每次到誠品信義店, 總是會發現這個"隱藏版停車位"上頭有車子不知停在這位置的人是哪裡殘了? 所以非得停這麼近才可以下車??腦殘有發殘障手冊嗎?? 今天小弟下午三點半開車進場場內尚有八十幾個空位 (B4+B5)...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