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何排解壓力,保持心情愉快??

soziohall wrote:
我也同意如果版主有...(恕刪)

請問教會活動等於信教嗎?
若時間不是很充足,有辦法參加嗎?

另外覺得自己參加類似活動,應該會大大影響他人體驗
個人不是外放開朗的人,要跟一群人不認識的人裝熟
對我來說難度很高,恐怕整個活動都是臭臉
gaoqlxp wrote:
除了工作壓力外,感...(恕刪)

晚上到河濱去騎自行車 (較推這個, 比較輕鬆), 跑步, 打籃球啥的...(別說沒空阿, 我也常常工作做到快 11 點才去河濱騎車)
總之一定要戶外的! 吹吹晚風心情就好很多!
順便可以看看正妹
gaoqlxp wrote:
請問教會活動等於信...(恕刪)


請問教會活動等於信教嗎?
若時間不是很充足,還有辦法參加嗎?
---------------------------
去教會活動並不等於信教 我到現在也沒有受洗
教會有名詞稱"募道友"
一般教會一星期內有很多天都有活動 不是你每一天都要參加的
我以前有參加 英文的查經班 週日的禮拜 與週五的活動(聚會後晚上有聚餐很多菜又好吃)


gaoqlxp wrote:
請問教會活動等於信...(恕刪)
去船直銷的會場
保證你低潮通通一掃而空
環境很重要
你現在身體的能量處於低階
必須多接觸一些高階能量才能提高你的能量位階
傳直銷的會場最不缺的就是這些正向能量
不要覺得去參加就是你做直銷
當去學東西就好了
誠實客靠小郎君,英俊瀟灑大帥哥,奉公守法好國民,才華洋溢美少年

smallming28 wrote:
去船直銷的會場保證...(恕刪)

我也覺得很好的主意!
gaoqlxp wrote:
請問教會活動等於信...(恕刪)

個人不是外放開朗的人,要跟一群人不認識的人裝熟?

不用擔心 先open your mind很重要
先擴大你的生活圈!
你住台北市嗎?

先想辦法讓自己睡的好,睡眠品質很重要
soziohall wrote:
個人不是外放開朗的...(恕刪)

其實是最近遇到一些事情,情緒非常低落
因為很重要的人突然就離開了,完全沒心理準備

我想需要好長一段時間才走的出來吧
心很痛

klein3358 wrote:
晚上到河濱去騎自行...(恕刪)


其實外出看看正妹,真的可以放鬆心情,我覺得這可能就是寶可夢的前身吧!!捕獲神奇寶貝可以讓大家多出來走走,就是這個遊戲最有價值的地方吧!!當然之後出來捕獲神奇寶貝時,也是要繼續順便補獲正妹的
gaoqlxp wrote:
小弟是中部人 其實...(恕刪)

中部那邊太陽還不少阿,比起沒太陽的地方好很多了
是因為有親近的人離開的關係的話(是失戀?),這只是暫時的,把內心的話說出來跟朋友聊一聊
覺得不夠的話不如用交友軟體或網路聊天室,或上網看直播跟直播主打字對話互動
多跟人互動可以有效的轉換心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