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ziohall wrote:我也同意如果版主有...(恕刪) 請問教會活動等於信教嗎?若時間不是很充足,有辦法參加嗎?另外覺得自己參加類似活動,應該會大大影響他人體驗個人不是外放開朗的人,要跟一群人不認識的人裝熟對我來說難度很高,恐怕整個活動都是臭臉
gaoqlxp wrote:除了工作壓力外,感...(恕刪) 晚上到河濱去騎自行車 (較推這個, 比較輕鬆), 跑步, 打籃球啥的...(別說沒空阿, 我也常常工作做到快 11 點才去河濱騎車)總之一定要戶外的! 吹吹晚風心情就好很多!順便可以看看正妹
gaoqlxp wrote:請問教會活動等於信...(恕刪) 請問教會活動等於信教嗎?若時間不是很充足,還有辦法參加嗎?---------------------------去教會活動並不等於信教 我到現在也沒有受洗教會有名詞稱"募道友"一般教會一星期內有很多天都有活動 不是你每一天都要參加的我以前有參加 英文的查經班 週日的禮拜 與週五的活動(聚會後晚上有聚餐很多菜又好吃)gaoqlxp wrote:請問教會活動等於信...(恕刪)
klein3358 wrote:晚上到河濱去騎自行...(恕刪) 其實外出看看正妹,真的可以放鬆心情,我覺得這可能就是寶可夢的前身吧!!捕獲神奇寶貝可以讓大家多出來走走,就是這個遊戲最有價值的地方吧!!當然之後出來捕獲神奇寶貝時,也是要繼續順便補獲正妹的
gaoqlxp wrote:小弟是中部人 其實...(恕刪) 中部那邊太陽還不少阿,比起沒太陽的地方好很多了是因為有親近的人離開的關係的話(是失戀?),這只是暫時的,把內心的話說出來跟朋友聊一聊覺得不夠的話不如用交友軟體或網路聊天室,或上網看直播跟直播主打字對話互動多跟人互動可以有效的轉換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