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何排解壓力,保持心情愉快??

除了工作壓力外,感覺日子好像過一天是一天

已經好久沒有開心的感覺,整天都覺得很鬱悶
到底上次開心的時候是多久以前呢??

看別人看手機或是電視,好笑的橋段都笑到快翻掉
而我嘴角卻連上揚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憂鬱症,總是開心不起來

大家都如何度過情緒低潮期呢???
文章關鍵字
腦海中浮現一句話:低潮時請善用D槽
去散步、快走流流汗,運動過後會產生好的費洛蒙,保證樂覌!
看報導台灣憂鬱的人好多

我每天有活力,有鬥志,有幹勁..
因為我還有很多夢想去實現
別人很容易得到的東西
我卻要非常努力

每天要讀書,看看何時升官,發財
每週做健身做運動,還沒娶妻生子,肚子不能胖,隨時期待豔遇
多看時尚版,賺錢,花錢,怎麼讓自己更年輕,怎麼讓自己更帥氣,怎麼讓自己變成金城武..
跑去山上教小朋友讀書,看小朋友有活力的樣子

反正,人生就往好處想,好處看,就不會憂鬱
gaoqlxp wrote:
除了工作壓力外,感覺...(恕刪)


人一定要找到興趣

十年前~30年前我都玩電腦射擊遊戲打怪發洩(民國72年左右我就有電腦了)

最近十年就喜歡騎機車兜風(最早是載小孩玩,長大後不跟了就我自己騎居多)
兜風的路線要挑不塞車的,不然會越騎越火大

上班就想這星期放假要騎去哪裡,時間就覺得過得很快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去海邊吹海風呀~
環境允許的話,下去踩踩海水也不錯!
不過最近可別正中午去嘿~最好是傍晚,還能看夕陽!
運動真的很棒喔~~
真的會比較開心
與其想這些有的沒的不如放下心情出去吹吹風

gaoqlxp wrote:
除了工作壓力外,感...(恕刪)


1.騎單車爬山,騎那種會罵髒話的路線。

2.釐清壓力來源,想一想事件結果對自己的影響,

大多都是自己嚇自己,生死相關之外的都是小事。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當想要的東西超過需要的東西,人生就會開始煩惱然後痛苦。
嚴重的話也許工作類型不適合你,該考慮是否要繼續做這樣的工作
輕微的話就找個興趣,嘗試新鮮事物,運動是不錯的主意,可健身又可以放鬆心情
半年一年可安排個旅遊,國內外都可以,重點是要跳脫出熟悉的環境,經濟時間都許可的話也是能每一兩個月出去一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