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工作壓力外,感覺日子好像過一天是一天已經好久沒有開心的感覺,整天都覺得很鬱悶到底上次開心的時候是多久以前呢??看別人看手機或是電視,好笑的橋段都笑到快翻掉而我嘴角卻連上揚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憂鬱症,總是開心不起來大家都如何度過情緒低潮期呢???
看報導台灣憂鬱的人好多我每天有活力,有鬥志,有幹勁..因為我還有很多夢想去實現別人很容易得到的東西我卻要非常努力每天要讀書,看看何時升官,發財每週做健身做運動,還沒娶妻生子,肚子不能胖,隨時期待豔遇多看時尚版,賺錢,花錢,怎麼讓自己更年輕,怎麼讓自己更帥氣,怎麼讓自己變成金城武..跑去山上教小朋友讀書,看小朋友有活力的樣子反正,人生就往好處想,好處看,就不會憂鬱
gaoqlxp wrote:除了工作壓力外,感覺...(恕刪) 人一定要找到興趣十年前~30年前我都玩電腦射擊遊戲打怪發洩(民國72年左右我就有電腦了)最近十年就喜歡騎機車兜風(最早是載小孩玩,長大後不跟了就我自己騎居多)兜風的路線要挑不塞車的,不然會越騎越火大上班就想這星期放假要騎去哪裡,時間就覺得過得很快
嚴重的話也許工作類型不適合你,該考慮是否要繼續做這樣的工作輕微的話就找個興趣,嘗試新鮮事物,運動是不錯的主意,可健身又可以放鬆心情半年一年可安排個旅遊,國內外都可以,重點是要跳脫出熟悉的環境,經濟時間都許可的話也是能每一兩個月出去一次